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记得好好复盘

今天已经星期五了,转眼间一周就过去了,周末休息两天,作为成都本地人,周末大多数成都人的生活不外乎就是喝茶,打麻将。即使出去近郊游,闲暇之时还是会找个地儿,打打牌。悠闲而自由的生活,正式这个城市的魅力所在。当然,这几天的大盘感觉也跟成都的生活节奏一样,通俗一点就是没什么行情,专业一点可以叫做“震荡整理”。

本周大盘的K线收出了小阳线,上证成交量在7.33亿左右,高于前一周的成交量。也就是说,市场清明节后,市场开始慢慢回暖,就跟成都最近的天气一样,慢慢也变得温暖起来。所以对于下周的行情,我个人还是比较蛮期待的。短期来讲,上证指数底部出现双底信号,且MACD红柱开始慢慢抬头,这对市场来说是个利多的技术信号。所以投资者们不必悲观。

周末虽然股市不开盘,但是我这里可以给大家提个小小的建议,如果你是真的喜欢买股票,不妨多去看看一些关于投资方面的书籍,或者说是复复盘,看看本周大盘的走势,或者看看自己的票本周赚钱了没?赚了的话,当时是怎么想的?没赚的话,就要学会反省,如果下次技术形态上,出现类似的图形,是不是就可以避免呢?长期坚持下去,你自己也会有一定的“盘感”,所以很多做投资做的好的人,你问他:你是怎么选股的?他一般只会说两个字“感觉”。这里的感觉不是猜,而是多年以来积累的一定的投资经验。为什么有的人做了十几年股票还是亏钱的,有些人做几年股票就能做到每年稳定盈利,这跟每个人的下的功夫是息息相关的。

今天没怎么跟大家聊股票上的东西,股票上的东西我们下周再慢慢道,今天想让大家认识到“复盘”的重要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