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开门黑不要慌,新的牛股在路上

今日各路高位股集体走崩,近期热门题材:工业大麻和燃料电池以及次新股全线回调,金力永磁日丰股份等板上跳水走向绿盘,蔚蓝生物更是涨停板上打到了跌停板,上演了天地板,同时5G午后消息刺激起来的002902铭普光磁则是几乎跌停拉升到涨停,

工业和信息化部将于近期发放5G商用牌照   近期,工业和信息化部将发放5G商用牌照,我国将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我们一如既往地欢迎国内外企业积极参与我国5G网络建设和应用推广,共同分享我国5G发展成果。

今年以来,5G一直就是一个大题材,从年初炒到现在炒了半年了,一直有不同的牛股在走出来,那么这次,老梁还是比较看好000586汇源通信这个股票的。

汇源通信,在早盘市场恐慌的情况下自己没有慌,牢牢封死3连板,筹码稳定,午后5G消息面刺激起来,那么明天溢价肯定很可观。另外,今天地天板赚足人气的002902铭普光磁,明天也有可能低开拉起,适当关注。


300366创意信息,这里属于一个平台向上突破,无视减持利空震荡向上,空间打开,看明天市场如何借力。



综上所述:5G商用,我们看好3只股:地天板的002902铭普光磁,平台突破的300366创意信息和000586汇源通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