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量大涨下 今日行情将如何表现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读懂主力你就是主力,操作心里才有底气,这就是复盘的价值!机会只给有缘人!

今日策略

1、周一外围市场继续高歌猛进,美股继续上涨,纳斯达克指数涨1.11%。美股科技股多数上涨,部分前排品种均创收盘纪录新高。

2、,创业板试点注册制首批受理企业亮相,共32家。中X建投保荐企业数量最多,达5家;东莞证券、长江承销保荐企业达4家。按照注册制的标准,证监会在20个工作日做决定;最快7月底第一批就能上市了。创业板全体股票20%涨跌幅,将在第一批上市时全部生效。

3、最近指数大涨,但是短线选手却很难,感觉很不适应。盘面最大的变化就是:涨停板的连板率下降,涨停板的接力变得异常困难。热点还是那些热点,只不过买卖点,不一样了。点火封板的资金成了接盘侠,止损点变成了买点。但是,这个变化会持续多久,谁也不知道,资本市场永远不变就是变化,这就是股市的魅力所在吧!只有学习能力超强,快速适应市场变化的人,才能成为赢家!

对于今天的行情来说,依然看好近期科技和新能源汽车这两条主线的机会,在没有新题材的前提下,资金仍会继续围绕前面两大主流热点做多,可继续参与。节前预计部分短线资金选择休息,所以仓位也要注意控制一下。

今日看点

1、主线科技近期走趋势为主,且芯片和消费电子联动,科技行情继续看好,尽量选有确定性的趋势个股。

2、主线新能源汽车近期也以趋势为主,继续看好。

3、次线网红经济概念昨天有利好刺激,今天可以观察一下表现力度,但由于是旧题材炒作,预期不要打的太满。

4、次线疫情概念近期有点逆盘面走势的意思,但这里暂时不去追,因为疫情概念已经越炒越弱,不看好相关板块的持续性机会。

热点前瞻

1、外贸企业直播带货获鼓励、MCN行业迎来发展机遇

2、新三板精选层打新倒计时、相关公司受关注

3、显示面板价格现上涨、行业供需格局有望持续改善

4、地产竣工增速迎来好转、装配式装修有望实现加速增长

简评:主流热点看科技和新能源汽车,题材看网红经济。



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信则来,不信则弃,股市没有神,技术再好也是相对的不是绝对的,


我们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的做好每一笔交易,收获来自为远大的目标所花费的巨大心思和付诸的最大努力,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每个人都羡慕别人走上成功的路,但对的路要后来才知道是对的,你要做的就是勇敢的迈出脚步之后,坚持走到最后来看最后的胜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