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关注量能能否继续放大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读懂主力你就是主力,操作心里才有底气,这就是复盘的价值!机会只给有缘人!

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信则来,不信则弃,股市没有神,技术再好也是相对的不是绝对的,

我们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的做好每一笔交易,收获来自为远大的目标所花费的巨大心思和付诸的最大努力,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每个人都羡慕别人走上成功的路,但对的路要后来才知道是对的,你要做的就是勇敢的迈出脚步之后,坚持走到最后来看最后的胜利!

今日策略

昨天盘面有一个值得说的现象,医药板块调整,资金去了券商、银行、地产,很多低位蓝筹都是5%以上涨幅。这种特殊情况还是值得说几句的。为什么资金要从医药出来呢?因为短期涨太多了。为什么要买低位的各种蓝筹呢?因为性价比。但医药结束了吗?趋势没变,不要猜测。现在医药基金业绩还是不错的,新募集的资金源源不断。以往市场遇到主流品种领跌,指数一般就大跌,所有股票跟跌,但市场好的时候,资金从主流板块出来,马上就挖掘新的。

目前的市场是在多条腿走路,如果总结为一句话:市场在几个主流板块之间,不断寻找性价比。

美股纳斯达克指数再度新高,行情依然是看多做多的思路,哪怕指数在拉升过后有短期的回档,比如5日均线或者10日均线,依然保持做多的思路,抓重点就好。

今日看点

1、主线科技消费电子、芯片继续看好,包括带有自主可控的信创等,记住是硬核品种,有机构参与的品种,有业绩支撑的品种会相对较强。

2、主线新能源汽车板块近期走趋势为主,美股特S拉的趋势性行情为A股的品种打出了示范效应,锂电池中游产业细分龙头继续看好,可以逢低介入。

3、次线券商以及互联金融概念尽量关注前排和先锋,券商的前排可以考虑逢低低吸,互联金融的前排这位置性价比不高,有低吸的机会还可以考虑,但不要追高。

4、次线免税概念昨日再度起爆,也有一定的板块效应,关注前排品种就好。

5、次线水泥板块一般在7.8月份之后会步入旺季,且具有业绩支撑,可以关注中线个股的机会,这里是需要耐心持股的,短线的看看热闹就好,别去。

热点前瞻

1、电子社保卡签发突破2亿张,用2-3年实现广泛应用

2、全球最大淮光雷达公司拟IPO,百亿级市场正趋向成熟

3、5G标准R16冻结在即、车联网和毫米波等迎催化

4、全球主要国家种植面积锐减,棉花价格有望开启升势

简评:在没有新题材出现的情况下,题材资金仍然选择之前的字节跳动概念、免税概念来做延续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