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宽幅震荡回落,A股还能买什么!

昨日两市宽幅震荡,盘中三大股指一度回落超2%,尾盘小深V,反抽缩窄跌幅,总体而言,这是自大涨以来,首次出现较大的震荡,请问你们害怕了吗?

两市个股涨少跌多,有145家涨停,23家跌停,典型的冰火两重天的走势,两市成交1.7万亿,连续7个交易日在1.5万亿以上!

千金难买牛回头,牛市每一次回落,都是给你低吸机会,这句话老师在出现大震荡之前就告诉大家了,从1.7万亿成交,没有板块出现踩踏跌停来看,其实没有必要慌慌张张的,你在担心什么呢?

这个图,老梁早已经告诉大家了,震荡后还得继续上攻啊,震荡洗盘,洗洗更健康,也有利于慢牛健康的发展,这是好事啊!难道天天60个点幅度的上涨就好了,每天60点,一个月就1200多点,2个多月就得干到2015年牛市高点5178点,那不得疯了,监管层吸取2015年股灾的教训,绝对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所以慢牛,缓缓走高,在上升趋势中出现平台震荡,那是合情合理的!

银保监会严禁违规资金进入股市,社保基金减持了一点交通银行。监管层大涨中一直在降温,跟2015年可不一样啊,2015年那会报道5000点是牛市的起点,现在呢用心良苦,不断出现降温动作,那就是股市走慢牛啊。

英国宣布:停止在5G建设中使用华为设备。英国文化大臣奥利弗道登宣布,2020年12月31日以后禁止购买新的华为5G设备;到2027年年底,所有华为设备将从5G网络中删除。英国方面表示,将有必要禁止华为进入英国的5G网络。吾辈当自强,只有自主创新,国产替代才能不受制于人,关注自主可控的情绪性炒作!

中芯国际7月16日就要在上海科创板上市了。中芯国际是大陆晶圆代工厂的龙头,是大陆唯一具备14nm工艺的企业。芯片概念预计会受到刺激!

隔夜美股低开高走。道琼斯指数涨2.13%,纳斯达克指数涨0.94%。A50涨0.76%。对大A情绪影响正面。

北上资金昨天单日净流出150亿元,创下单日净流出历史新高,需要大家注意北上资金的动向了,如果连续3个交易日出现大幅净流出,那么要注意风险了!

再说一下券商,这仍是主流,昨天光大证券盘中一度涨停,很多资金都在券商里,后市还有机会哦,从2015年牛市看,券商个股那都是翻翻的走势啊!

从大盘看,三大股指的短期策略仍是看涨,继续博弈个股,看多做多,但是不要把仓位搞的太慢,避免自己没有回旋的余地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