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连续修复行情后,今日冲高回落怎么看



今日沪深指数开盘集体低开,全天权重题材共振领涨,目前均收出小阳线。其中,量能方面,沪深两市同比昨天小幅放量804亿,连续15个交易日成交再破万亿。板块涨幅方面,农业种植,免税店,数字货币等板块领涨;下跌方面,养殖,钢铁,煤炭等板块领跌。

昨日93家涨停今日非新股连板19家,同比昨天的11家比例大幅增加;今日涨停股76家,短线题材热度同比昨天小幅增加,赚钱效应逐步回暖中。百元股减至109家。

今天市场走势符合老梁盘前预期:昨天讲过这两天盘中反弹短线可以择机先高抛减仓,个股买入仍以低吸为主,不追高。

市场上周急跌,上证指数上周五出现缩量十字星止跌信号后,市场连续三天开始修复反弹,今天盘面早盘一度达到高潮,随后由于量能没能有效释放,随后震荡回落至尾盘。今天市场风格再次切换,从近两日的单独权重领涨和题材单独领涨后,今天二者共振爆发。老梁7月17日说过:连续3天回调后,今天很多个股都再次发出买点信号,很明显今天有很多资金在抄底。提前企稳的品种,这两天率先走出修复反弹。同样,今天早盘指数急拉阶段,也提示了短线择机高抛这两天抄底仓位,这就是对市场节奏的把握。题材方面,免税和数字货币板块今天最强,也就是老梁这两天说的板块轮涨有先后,短线盘中同样不建议追高。中报预增叠加军工概念股,东安,动力 4连板领涨全市场,中报预增概念继续发酵中;蓝筹板块,主板券商今天早盘积极表现,无奈尾盘带领指数冲高回落,昨天老梁讲到不能追。

今天的冲高回落如何看待?很多人这两天担心科创板今天解禁,指数会大跌。老梁周一已经讲了:上周的下跌大概率是资金的提前反映。所以,这个解禁是有相匹配的大体量资金作为承接的,对手盘的充足。这个减持其实并不那么可怕。同时叠加明天科创板50指数和新上证指数重新编制出炉。券商板块上午一马当先带领上证指数率先突破7月16日大阴线,这个动作就是给市场信心的体现。结果来看,由于量能不足,上午高点后回落至尾盘。这个作为短线正常回调看待,尾盘老梁也讲了:短期来看,即使再次回踩,慢牛格局仍不改变!操作上,继续围绕老梁说的品种参与,操作上注意节奏控制仓位,低吸为主。常态化分化行情下,精选个股,把握节奏最为重要!7月14日尾盘老梁提到,从昨天开始,市场赚钱难度开始增加,尽量避免追涨杀跌!如果自己把握不好,可以考虑跟上老梁实战;辅助你更好把握个股机会!

操作上,短期继续围绕,“中报业绩超预增+军工+券商+科技股+新老消费(免税零售,旅游餐饮)+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为主线,择机参与低位低价轮涨品种,短线高手可以做高抛低吸,稳健者观望等待。精选个股,择机参与,跟随市场,顺应市场!

直播股:我们的西藏珠峰。免税板块!拉升涨停!再接再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