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很多人跌的想哭!

本大姑连续几天提示:调整要来了,可是有人偏要喊:牛回头就是抄底良机,天天忽悠散户抄底接盘,有些博主带头抢反弹,进去的都是前期暴炒的那些个股,有很多人在牛市忽悠下进行了满仓操作,从这两三日来看,有些已被套住20%多。就算后面会上去,等涨20%多回本,别人已经赚肥了,又准备调整了。节奏没赶上踏准,步步亏钱。从发博文看:前几天连续发博文的,今天跌的连博文都不想发了,估计后悔的要哭。其实,平常心是炒股最基本的东西,具备平常心,才有机会扭亏为盈,也才会不贪婪见好就收,往往就保住了利润和实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