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谈股市谈人性!

人性体现在各个领域,人性是事物的决定因素,人性的丑恶善信都会主导事物的发展方向,一个人在自己家里讲清洁爱卫生,不乱丢烟头,可是在公共区域就乱丢烟头纸削;有的人恰恰在外面打扮的靓丽耀眼,回到家一塌糊涂,家像猪窝。这就是人性的不同使然。菜市场也一样,里面有倒卖的、有杀价的、有买假的、有压价的、有讨价还价的,形形。市场里的人性都无法用美来形容,因为他们都是站在自身角度为自身利益最大化,利益驱使人性,人性决定手法。我们要记住:人性绝大部分是要为了自己,所以,你要学会看懂人性,当你读懂人性,你便知道市场中任何人的想法,他的想法是如此,你便如此如此,最后立于不败之地的只有你,但这也是人性使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