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该会对股市很重要---本大姑解读!

在一般人解读会议,认为没啥亮点,本大姑倒认为还是很重要,简短的一句话给股市定了调,一个是加快,一个是从严,一个是平稳健康。加快的是基础制度,从严的是查处违法活动,平稳健康的是不能有大起大落,必须具有活力才算健康。那么又要有活力,又要防止大起大落导致不平稳,这就需要各方加大股市的引导和管控,所以,今后一段时间股市会在一个合理区间运行。今后也会严查诸如炒大蒜、炒绿豆等类似行为进入股市,暴炒股里的各路神仙将是重点监控对象。杠杆资金将逐步转为地下操作。是不是没有这些资金会影响推动力呢?我想短期会,长期没有影响,综上所述:股市接下来会在整体经济形势和宏观的政策导向下保持平稳向上的走势,它还要体现经济晴雨表的功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