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专套老妖!

这波走法让无数老手都被套住,连本大姑都甘愿受折磨。为何这波会让无数老股民被套呢?就是采取了不按套路出牌的手法,老股民基本掌握了股市的惯用伎俩,无非就是那么几种手法,但正因为太熟悉,这次就来了个连环套,让老股民绕过了这道弯又进入了下道弯,弯道最不好转向,所以,最容易被套住。如果是真正的老妖就不叫老妖了,达到一定级别就成了神仙,神仙是套不住的,老妖是达不到神仙那么淡定的,因为是妖怪,担惊受怕是本性,神仙就不同了,淡定自如,看破乾坤,就算遇到疑难险阻也会自若化解。最终逍遥自在。套住的是老妖,如果你平常心一点对你就无关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