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大盘会否冲高回落

? 今天大盘会否冲高回落


?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拉升,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363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670点附近;回落时关注360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580点附近。


? 消息面上,土耳其击落俄罗斯战机;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司分层方案公开征求意见;国开行加大点对点放水力度 9家公司获18亿廉价资金;保证金上周净流入52亿元 连续两周净流入;涉嫌违法违规 两家创业板公司被证监会立案调查;盛洋科技推年报高送转 拟10转15并派现等。


? 技术上,前天大盘冲高回落,昨天探底回升说明大盘下有支撑,上有压力,大盘短期运行区间在3560点至3680点之间运行,接近下沿大盘将开始反弹,回抽上沿开始回落,主要还是因为市场人气不足再加上新股申购,市场预期本次新股收购冻结资金在1万亿左右,但因为新股是刚刚恢复发行,谁也不知道对大盘构成多大影响,最终造成了目前的窄幅震荡,但一旦消息明朗,大盘必将再起升势,维持上攻3800点附近的观点不变,一旦大盘突破3800点再向上上攻4000点附近或将出现较大的回调,这点与年底资金面有关,大家也需要防范。


? 板块上,昨天大盘探底回升,券商功不可没,今天建议关注券商的动态,一旦券商不能延续昨天的反弹,大盘或将冲高回落,否则,今天大盘有望回抽3640点附近,也就是再收一阳。


? 操作上,昨天我们建议的个股多只涨停,今天建议大家适当保持谨慎,整体不追涨,不杀跌,保持6成左右仓位不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