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28股市早8点丨春节前:选好股、跟好庄、建好仓!



春节前:选好股、

跟好庄、建好仓!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21年1月28日(周四)

每日正道大道消息

美股又出幺蛾子

道指掉落630点

纳指大跌2.61%

标普抹去本月涨幅

道指跌633.87点,或2.05%,报30303.17点;

纳指跌355.47点,或2.61%,报13270.60点;

标普跌98.85点,或2.57%,报3750.77点。

黄金期货跌6美元,跌幅0.3%,收于每盎司1844.90美元。

原油期货涨24美分,涨幅0.5%,收于每桶52.85美元。

(沙:1、道指蒙受了去年10月以来的最大日跌点数与百分比跌幅,标普抹去2021年迄今所获涨幅。

2、美联储将基准利率维持在0%-0.25%不变,符合市场预期。

3、多家公司财报令人失望、美联储称经济与就业复苏步伐放缓、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称新冠疫情加重了经济的不确定性,这三方面原因造成了美股今日的大跌。)


昨A股缩量盘整



市合计成交9231.48亿元,成交额再度回落至万亿元以内。

2、两市合计1981只个股上涨,2001只个股下跌,平盘个股160只,停牌的个股26只。包括ST股在内,共有98只个股涨停,30只个股跌停。)


主力资金净流出222亿元

市场主力资金连续11个交易日净流出。昨日净流出221.58亿元。其中中小板净流出52.01亿元,创业板净流出43.36亿元,沪深300净流出77.81亿元。




北向资金净流出12.55亿元

北向资金昨日成交金额为1215.69亿元,成交净卖出12.55亿元,连续2个交易日净卖出。其中沪股通净卖出12.31亿元,深股通净卖出0.24亿元。




龙虎榜

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机构席位资金合计净买入约4.43亿元,其中净买入的个股14只,净卖出的个股11只。




今日新股申购



(沙:华康股份被誉为“大肉签”,中一签或能赚10万!)

今日新基金发行



(沙:此基金为偏股混合型基金,基金经理刘江,其麾下基金业绩亮眼。)

老沙的感觉

近日盘整,

市场阴阳怪气、

乏善可陈!

距离春节长假

仅剩11个交易日,

节前最大的任务是:

选好股、

跟好庄、

建好仓!

始终别忘了:

2021年是

基金推动型牛市!

所以,还是那句话:

跟庄要看基金持仓!

跟庄要跟基金的庄!

特别要寻找——

基金所开的“新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