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16股市早8点丨难道要下补3498点缺口?



(一夜未眠,连看了国足对叙利亚、两场欧洲杯的直播,随意选了这幅图片,并不表示昨日的下跌是“假摔”哦!但愿是“假摔”!)

难道要下补3498点缺口?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21年6月16日(周三)

每日正道大道消息

美三大股指收跌

道指跌94.42点,或0.27%,报34299.33点;

纳指跌101.29点,或0.71%,报14072.86点;

标普跌8.56点,或0.20%,报4246.59点。

黄金期货跌9.50美元,跌幅0.5%,收于每盎司1856.40美元。

原油期货涨1.24美元,涨幅近1.8%,收于每桶72.12美元。

(沙:市场等待美联储公布重要的FOMC货币政策会议决议,投资者普遍较为谨慎。

有一种说法,美股有可能在6月份“做头”!)

A股昨放量收中阴

(沙:1、两市合计成交10005.24亿元,成交额连续3个交易日突破万亿元。不属于“缩量下跌”!

2、两市合计1351只个股上涨,2914只个股下跌,平盘个股63只,停牌的个股16只。不含当日上市新股,共有67只个股涨停,34只个股跌停。收跌个股是收涨个股两倍有余!

3、注意到科技股逆市上行涨,有的科技龙头近期创出历史新高,不建议追涨!)


主力资金净流出414亿元

沪深两市主力资金昨日净流出413.78亿元,已连续14个交易日净流出。其中创业板净流出103.96亿元,沪深300净流出188.81亿元,科创板净流出9.91亿元。

(沙:昨净流出量有些大,尽管已连续14个交易日净流出,仍无净买入迹象!


北向资金净流出52亿元

北向资金昨日成交金额为1095.03亿元,成交净卖出51.54亿元,已连续2个交易日净卖出。其中沪股通净卖出56.08亿元,深股通净买入4.54亿元。

(沙:昨北向资金净卖出量也有点大,连续两个交易日净流出并不多见,密切注意今日是否还净流出?!


龙虎榜

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机构席位资金合计净卖出约7.55亿元。其中净买入的个股12只,净卖出的个股12只。


今日新股申购



老沙的感觉

本月4日即已指出:

“大盘存在一个隐患”

如图——

经过13个交易日的挣扎

终于还是斗不过

空头的“下拽力”,

昨几乎要直奔缺口而去!

昨最低探至3547.19点,

而缺口上沿是3498.30点,

是不是预示着

还有48.89个点(要跌)?

牛年以来(沪综指)

也就只有这一个缺口未补

干脆封闭掉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