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9.07股市早8点丨以日成交两万亿掀牛年大顶



以日成交两万亿

掀牛年大顶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21年9月7日(周二)

每日正道大道消息

昨沪指重上3600点



(沙:1、两市合计成交14261.48亿元,成交额连续34个交易日突破万亿元。

2、两市合计3085只个股上涨,1216只个股下跌,平盘个股149只,停牌的个股10只。不含当日上市新股,共有101只个股涨停,28只个股跌停。

3、 注意到昨沪深两市全天单边走高,沪指再度站上3600点整数关口,宁德时代迈瑞医疗爱尔眼科等创业板权重股大幅上涨,带动指数走高,使创业板强势反弹大涨4%。

4、昨CRO、白酒、煤炭、证券等板块涨幅前列,而磷化工、有机硅、光伏、草甘膦等板块跌幅居前……)


主力资金净流出18亿元

两市主力资金今日净流出17.89亿元,已连续10个交易日净流出。其中创业板净流入18.3亿元,沪深300净流入122.24亿元,科创板净流出3.53亿元。



(沙:两市板块资金流向如下——



北向资金净流入34亿元

已连续11个交易日净买入

北向资金昨日成交额为1566.75亿元,成交净买入33.81亿元,已连续11个交易日净买入。其中沪股通净买入6.61亿元,深股通净买入27.2亿元。



龙虎榜净卖出2亿元

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机构席位资金合计净卖出约2.08亿元。其中净买入的个股21只,净卖出的个股10只。


今日新股申购



美股今因劳工节休市

伦铝昨创新高

郑煤焦煤焦炭创历史新高

昨国内商品期货多数品种上涨,不锈钢主力合约涨停,郑煤、焦煤涨超6%,焦炭涨逾4%,且煤炭“三兄弟”齐创合约历史收盘新高,沪银涨超3%,沪铝等涨超2%……。

国内商品期货今夜市收盘,黑色系多数上涨,焦煤涨超5%,焦炭、动力煤涨超4%,甲醇涨超3%……

(沙:昨伦铝再创近10年新高,今夜伦敦铝铜锌收涨,镍铅锡收跌。)


老沙的感觉

前几天给出一幅图——



指出一旦越过颈线位

量度升幅达3600点上方!

再看昨日的图——



果不其然吧!

越过颈线位

涨破了3600!

这既是技术分析

更是“物理现象”!

双底越过颈线位

动能驱使上台阶!

近来一直唱多——

且看:



从“至暗时刻”唱起

明确指出是“见底光景”;

“这一次且让追涨者荣光”

“轻举旺动”“突破前预演”

“金秋大概率创牛年新高”

“九月直上重霄九”

昨日甚至指出:

中国经济的风景线

在九月十月十一月……

最耀眼的地方

集中在A股二级市场!

接下来,金九银十

如图——



以日成交两万亿

掀牛年大顶!

(沪指3731.69点

还有100零几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