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9.17股市早8点丨也难怪“资金们”见异思迁



也难怪“资金们”见异思迁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21年9月17日(周五)

每日正道大道消息

纳指小涨

道指标普微跌

道指跌63.07点,或0.18%,报34751.32点;

纳指涨20.39点,或0.13%,报15181.92点;

标普跌6.95点,或0.16%,报4473.75点。

黄金期货跌38.10美元,跌幅2.1%,收于每盎司1756.70美元。

原油期货收盘持平,收于每桶72.61美元。

(沙:数据显示美国上月零售销售增长后,美元和美国国债收益率飙升,令金价承压。

伦敦LME锡、锌收涨,其它品种收跌。)


昨A股深度回踩

沪指险跌破3600点

(沙:1、两市合计成交14784.28亿元,成交额连续42个交易日突破万亿元。

2、两市合计1063只个股上涨,3335只个股下跌,平盘个股74只,停牌的个股7只。不含当日上市新股,共有59只个股涨停,41只个股跌停。

3、注意到A股最火赛道突然崩跌,锂矿指数重挫8.58%,多只千亿市值的锂矿股跌停;同时,光伏和储能板块也被带崩了,板块指数跌幅均超过6%。或与“目前中国新能源车成本依然偏高”有关。

4、也注意到000829天音控股已连续四个交易日跌停,该股7月29日至9月9日累计涨幅高达275%。)


主力资金净流出近千亿元

沪深两市主力资金昨日净流出988.23亿元,已连续7个交易日净流出。其中创业板净流出167.46亿元,沪深300净流出307.65亿元,科创板净流出21.39亿元。

(沙:昨仅一个板块呈净流入,未列入者为净卖出20亿元以内——


北向资金净流出30亿元

北向资金昨日成交额为1611.86亿元,成交净卖出30.14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1.46亿元,深股通净卖出31.6亿元。


龙虎榜净买入3.1亿元

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机构席位资金合计净买入约3.1亿元。其中净买入的个股13只,净卖出的个股15只。


今日新股申购



中秋节股市休市安排

北向资金今日起暂停交易6天

(沙:1、明天周六社会上上班,但A股依然休市,也就是从明日起,A股共计休市4天,下周三复市。

2、北向沪股通和深股通将于9月17日星期五至9月22日星期三暂停交易。9月23日星期四,沪深港通将如常开通。)


老沙的感觉

近几日

股票价格大多回落

基金净值普遍缩水

啥原因?

见图——

(制图匆忙,不会错吧)

看来原因主要还在于

“双节”前后的24天中

仅交易9天

却有15天休市

庄家们无心恋战

“资金们”纷纷“搬家”

(俺昨日的唱多

未挽留住赛道上的机构)

未来24天的一个时间段

竟然要间断交易计15天

(北向今起接连休闲6天)

这也难怪“资金们”

心不在焉、见异思迁!


俺说过“人活在天地之间,不能活在涨停板与跌停板之间”假期够长,股民够累,眼睛累、心累!好好在假日中 放飞自己吧!我也够累的,该轻松轻松、和亲朋好友们好好聚聚了!

祝读者朋友们中秋佳节阖家欢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