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9.24股市早8点丨近日或“冲冠一怒为红颜”



近日或“冲冠一怒为红颜”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21年9月24日(周五)

每日正道大道消息

道指涨超500点

道指涨506.50点,或1.48%,报34764.82点;

纳指涨155.40点,或1.04%,报15052.24点;

标普涨53.34点,或1.21%,报4448.98点。

黄金期货跌29美元,跌幅1.6%,收于每盎司1749.80美元。

原油期货涨1.07美元,涨幅1.5%,收于每桶73.30美元。

(沙:金融危机潜在风险缓解,美联储昨日表态不会立即撤回刺激政策措施,令股市兴奋不已。)


昨A股“红肥绿瘦”



(沙:1、两市合计成交13214.77亿元,成交额连续45个交易日突破万亿元。打破了“日成交连续万亿天数”的历史纪录。但愿有朝一日股指、股价连续涨超历史记录!

2、两市合计2924只个股上涨,1447只个股下跌,平盘个股99只,停牌的个股14只。不含当日上市新股,共有92只个股涨停,36只个股跌停。

3、注意到化工板块出现了集体闪崩的现象,该板块跌停个股多达18只!)


主力资金净流出221亿元

两市主力资金昨日净流出220.53亿元,已连续10个交易日净流出。其中创业板净流出40.92亿元,沪深300净流入29.11亿元,科创板净流出1.26亿元。



(沙:板块资金流向见下图——


北向资金净流出43亿元

北向资金昨日成交额为1620.56亿元,成交净卖出43.09亿元。其中沪股通净卖出38.15亿元,深股通净卖出4.94亿元。

(沙:“多头部队援军”昨临阵脱逃——


龙虎榜净流入1亿元

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机构席位资金合计净买入约1.02亿元。其中净买入的个股12只,净卖出的个股13只。


今日新股申购


证监会:

让投资者共享

资本市场改革红利

持续增强投资者获得感

证监会副主席阎庆民9月23日在第四批全国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授牌活动上表示,目前,我国资本市场个人投资者已突破1.9亿,持股市值在50万元以下的中小投资者占比达97%。资本市场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钱袋子”,要更好发挥资本市场财富管理功能,进一步加强投资者保护,持续增强投资者的获得感。

(沙:关键词是“获得感”!使广大人民群众的“钱袋子”有“获得感”!)


老沙的感觉

说过“A股或在两节间

表现惊艳、给人惊喜”

十一前还有5个交易日

不排除给人以

“惊艳惊喜”的可能性



目前仅10日线“反压”

5、20、30日线仍“金叉”

需一根中阳挽留“美女”

不排除今天或下周

“冲冠一怒为红颜”

(唯一担忧的是假期有点长

10月上旬仅8号交易一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