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早8点丨预感到往后会稳步上行



预感到往后会稳步上行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22年11月30日(周三)

每日正道大道消息

美股涨跌不一

道指涨3.07点,涨幅为0.01%,报33852.53点;

纳指跌65.72点,跌幅为0.59%,报10983.78点;

标普跌6.31点,跌幅为0.16%,报3957.63点。

黄金期货涨8.40美元,涨幅为0.5%,收于每盎司1763.70美元。

原油期货涨96美分,涨幅为1.2%,收于每桶78.20美元。

(沙:1、市场继续关注美国经济衰退的可能性与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前景,投资者等待周三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与周五的非农就业数据。

2、“在美中概股”周二多数上涨,“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收涨约5.0%;华迪国际涨超27%,哔哩哔哩涨超22%,优克联涨超21%,知乎涨超16%,万国数据涨超15%……

3、美元指数今晨为106点,离岸、在岸人民币为7.15元上下。

4、富时中国A50指数昨大涨4.38%,今晨交易时段几乎平收。

5、伦敦有色金属各品种大体收涨。)

昨A股放量大涨

4000余只股票收红

超百只个股涨停

1、沪深两市合计成交9681.19亿元,成交额较上一交易日增加2097.26亿元。

2、沪深两市合计4087只个股上涨,721只个股下跌,平盘个股67只,停牌的个股0只。不含当日上市新股,共有114只个股涨停,1只个股跌停。

(沙:注意到权重股连续发力,金融、地产等走强,人气+权重+赛道股茅台大涨5.90%。)


主力资金净流入259亿元

主力资金恢复净流入。沪深两市主力资金昨日净流入259.36亿元。其中创业板净流入25.15亿元,沪深300净流入178.79亿元,科创板净流入3.64亿元。

(沙:1、主力资金净买入久违地这么多!

2、、板块资金流向如下——


北向资金净流入98亿元

北向资金昨日成交额为1115.82亿元,成交净买入98.06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57.78亿元,深股通净买入40.28亿元。

(沙:注意到北向资金净买入多达近百亿元。

主力资金卖的总比买的多;

北向资金买的总比卖得多!)


龙虎榜

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机构席位资金合计净卖出约6.83亿元。



今日新股申购

机构观点

国金证券

A股有望重演反转行情

A股市场或有望重演反转级别的行情。如果我们把今年4月底当作中期的市场底部,当前市场二次探底结束。参照2018年底和2020年3月市场中期底部后的行情演绎,中期底部后市场都会经历一轮明显的反转行情,比如2019年2-4月的近千点反转行情,2020年7月的近千点反转行情。自今年5-6月后的反弹行情后,后续会不会出现类似的反转行情,未来一个季度的行情值得期待。

(沙:有一定道理,仅供参考;反转行情,乐见其成,值得期待!)


老沙的感觉

每日一图——

一再说5日线还会上穿

昨5日均线又上穿10日

(近日5日线会继续昂头)

均线系统虽排列不均匀

但四条均线已多头排列

金叉美女又来市场逛街

预感到往后会稳步上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