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早8点丨“复苏牛”横“空”出世



“复苏牛”横“空”出世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22年12月7日(周三)

每日正道大道消息

美股收跌

道指跌350.76点,跌幅为1.03%,报33596.34点;

纳指跌225.05点,跌幅为2.00%,报11014.89点;

标普跌57.58点,跌幅为1.44%,报3941.26点。

黄金期货涨1.10美元,涨幅近0.1%,收于每盎司1782.40美元。

原油期货跌2.68美元,跌幅为3.5%,收于每桶74.25美元。

(沙:1、美股市场虽还在担忧美联储维持鹰派政策,但通胀日渐式微,“暴力加息”已是强弩之末。

2、“在美中概股”较多收涨,“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收涨1.3%。途牛涨超19%,小牛电动涨超14%,水滴公司涨超13%,怪兽充电涨超11%……)


美元指数人民币

今晨5:00许,美元指数在105.5398点一带波动。

今晨5:00许,离岸人民币在6.9786元一带波动。

昨夜23:30,在岸人民币收于6.9935元。

(沙:“7”以内了,人民币大幅升值,有需要换美元的可以考虑了……)

昨A股阶段性高位盘整

1、沪深两市合计成交9982.14亿元,成交额较上一交易日减少568.91亿元。

2、沪深两市合计1642只个股上涨,3114只个股下跌,平盘个股119只,停牌的个股5只。不含当日上市新股,共有54只个股涨停,17只个股跌停。

主力资金净流出244亿元

沪深两市主力资金昨日净流出243.85亿元。其中创业板净流出41.46亿元,沪深300净流出16.68亿元,科创板净流出6.2亿元。

板块资金流向如下——


北向资金净流入5.4亿元

已经连续6个交易日净买入

北向资金昨日成交额为1104.06亿元,成交净买入5.4亿元,已经连续6个交易日净买入。其中沪股通净卖出7.12亿元,深股通净买入12.52亿元。

龙虎榜

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机构席位资金合计净卖出约6378.05万元。

今日申购新股

优化疫情防控措施

北京:陆续恢复堂食

上海:对七天内无核酸检测记录的不再附黄码

杭州:健康码取消3天倒计时

长春:不再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

专家:一般新冠患者可在家观察治疗

专家:新冠咳嗽加重时基本已到病程末期

(沙:另,北京印发《北京市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助企纾困的若干措施》;据《北京日报》报道,进入北京大兴机场已可不查验核酸证明;随着全国各地疫情防控措施的,经济环境正大为转好,“复苏牛”有望横“空”出世!)

老沙的感觉

每日一图——

多头排列队形整齐

“金叉美女”秀丽

(第二个缺口有可能补

第一个缺口暂时不会补)

君不见——

“优化”如火如荼

“复苏牛”横“空”出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