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早8点丨大江大河解冻春潮澎湃倒春寒挡不住春风送暖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23年3月28日(周二)

每日正道大道消息

银行板块反弹

道指涨195点

道指涨194.55点,涨幅为0.60%,报32432.08点;

纳指跌55.12点,跌幅为0.47%,报11768.84点;

标普涨6.54点,涨幅为0.16%,报3977.53点。

黄金期货跌30美元,跌幅为1.5%,收于每盎司1953.80美元。

原油期货涨3.55美元,涨幅为5.1%,收于每桶72.81美元。

(沙:美“第一公民银行”收购硅谷银行全部存贷款等消息,使得银行板块普涨,提振了市场做多情绪。)


昨A股放量长下影

1、沪深两市合计成交11399.84亿元,成交额较上一交易日增加652.55亿元。

2、沪深两市合计1937只个股上涨,2884只个股下跌;44只个股涨停,11只个股跌停。

今日新股申购见上图

主力资金净流出238亿元

沪深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出237.54亿元。

板块资金流向如下——

北向资金净流出7亿元

北向资金成交1201.53亿元,净卖出6.94亿元,连续2个交易日净卖出。

龙虎榜

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机构席位资金合计净卖出约7.19亿元。

机会挖掘

据今日《上海证券报》头版头条:科技部启动“人工智能驱动的科学研究”专项部署工作,围绕重点领域科研需求,布局人工智能新前沿。(沙:“人工智能”或是2023三条新赛道之一!明日详说“三条赛道”!)

1-2月份中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下降22.9%。(沙:今年1-2月尚在疫情防控中,相信大放开的3月此数据会好起来!)

据今日《证券时报》:沙特阿美豪掷246亿元,溢价一倍受让“荣盛石化”(002493)10%股权。(沙:此案例表明A股中许多股票需要价值重估!)


老沙的感觉

深成指五阳吞五阴

沪综指5日线连续上翘

均线系统静悄悄向好

日成交3天连破万亿

大江大河解冻春潮澎湃

倒春寒挡不住春风送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