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早8点丨丰厚的回报总需要等待

丰厚的回报总需要等待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23年3月30日(周四)

每日正道大道消息

道指涨323点

纳指涨1.79%

道指涨323.35点,涨幅为1.00%,报32717.60点;

纳指涨210.16点,涨幅为1.79%,报11926.24点;

标普涨56.54点,涨幅为1.42%,报4027.81点。

黄金期货跌5.90美元,或0.3%,收于每盎司1984.50美元。

原油期货跌23美分,跌幅为0.3%,收于每桶72.97美元。

(沙:1、美债收益率回落,推动股指反弹;对银行业状况的担忧有所缓解,也提振了市场做多情绪。

2、鲍威尔私人会议透露,预计今年还会加息一次,加25个基点。美元储蓄年化率5%见顶!

3、包括马斯克、苹果创始人等超过1100名业内人士签署了一封请愿书,呼吁实验室暂停训练先进AI系统至少六个月,以便制定共享安全协议。)


昨A股逾3300只票收跌

1、沪深两市合计成交9811.06亿元,成交额较上一交易日减少231.07亿元。

2、沪深两市合计1523只个股上涨,3301只个股下跌,平盘个股119只,停牌的个股3只。不含当日上市新股,共有24只个股涨停,6只个股跌停。

(沙:注意到“科创50”和港恒生指数大涨超2%;半导体芯片股全线爆发,CPO概念方向领涨,此外机场航运、旅游、阿里概念股表现活跃。)

主力资金净流出241亿元

沪深两市主力资金昨日净流出241.02亿元。其中创业板净流出77.06亿元,沪深300净流出9.29亿元,科创板净流入2.87亿元。

板块资金流向如下——

(沙:哪天红箭头粗、绿箭头细,就大涨哈!)


北向资金净流入43亿元

北向资金昨日成交额为1124.4亿元,成交净买入43.22亿元,连续2个交易日净买入。其中沪股通净买入36.29亿元,深股通净买入6.93亿元。

(沙:3月份以来,北向资金累计净流入额已达289.59亿元,显著多于2月的92.58亿元。)


龙虎榜

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机构席位资金合计净卖出约7.96亿元。

新股连连破发

进入3月份以来,A股新股频频破发,截至3月29日,已有8只新股上市首日即跌破发行价。

3月29日,3只新股上市,2只破发。上交所新股“海通发展”上市首日破发,收跌11.81%。创业板新股“未来电器”上市首日破发,收跌5.64%。

(沙:注意!“闭着眼睛打新股”的“躺赢时代”已经过去!)

老沙的感觉

每日一图——

沪指已四连阴

金叉美女在远处哭泣

须知——

大放开来得突然

大放水来得突然

注册制来得突然

大资金猝不及防

调仓换股布局忙

(在很多年份

春天大概率倒春寒

待等春夏之交

才会赢来一轮大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