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21股市早8点:最强中长线风口:高送转后填权!

最强中长线风口:高送转后填权!

你做你的T+0,我抱养我的“红孩子”!

老沙自媒体 股市早8点

2016年10月20日(周五)

每日开盘必读

9月末公募规模再创历史新高

继8月末资产管理规模达到创纪录的8.53万亿之后,9月末公募基金继续扩容,以8.83万亿元的规模再创历史新高。

根据基金业协会统计数据,截至2016年9月底,我国境内共有基金管理公司107家,其中中外合资公司44家,内资公司63家;取得公募基金管理资格的证券公司或证券公司资管子公司共12家,保险资管公司1家。以上机构管理的公募基金资产合计8.83万亿元,创下历史新高。

(沙:公募基金规模大了,“僧多粥少”,这些公募基金四季度不得不开展“吃饭、吃肉行情”!)


沪指缩量震荡再收十字星全日振幅仅0.4%

昨日沪指表现依然波澜不惊,全日基本都在前天收盘点位附近窄幅震荡,最终又是以一颗十字星结束一天交易,日内上下波动仅有13个点,振幅仅0.4%;两市成交量出现萎缩,合计成交仅4748亿元。

(沙: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


成长股再度活跃

昨日市场多空力量依然处于胶着状态,两市大盘继续保持窄幅震荡格局,上证综指再度在年线附近收出十字星。值得注意的是,成长股再度活跃,智能手机、生物识别、机器人等板块走势强劲。智能手机板块涨幅领先,星星科技涨停,欧菲光、歌尔股份等个股涨幅均超过4%;LED板块也涨幅居前,林洋能源、福晶科技和方大集团等个股涨幅均超过5%;化工化纤板块也表现活跃,硅宝科技和永东股份等个股涨停。

(沙:最强风口——高送转后填权!

昨日高送转除权个股走势精彩纷呈!

高送转填权上演涨停潮,四通新材、溢多利、煌上煌、金科娱乐、可立克等9股涨停。

高送转概念纷纷走出除权后的填权行情!

“红孩子”很争气,有的考了100分!

“除权--填权--再除权--再填权……”创造出无数股市暴富神话!

坚定持有“能够成为大公司的小公司的股票”!)


牛散第三季度动向渐显入驻中小市值个股居多

据《证券时报》今日报道——

随着上市公司三季报陆续公布,各大牛散在第三季度的动向也逐渐显露。最新数据显示,赵建平、赵吉看上了金利华电,王世忱入驻双成药业,夏重阳入驻黑芝麻,朱峥、施玉庆则分别坚守沙钢股份、奥普光电。

从上述牛散现身的个股来看,中小市值个股居多。

(沙:牛散是股市最活跃的资金之一,他们的动向往往能看出散户的操作方向。)


做空大鳄被香港市场禁入

《上海证券报》今日头版报道——

素以“市场化行为”自诩的海外做空机构在以市场化著称的中国香港市场遭到迎头一棒。

香港证监会昨日正式对外宣布,香港市场失当行为审裁处已作出判决,美国做空机构香橼创办人因发布有虚假成分的做空报告,被判禁止参与香港市场5年,并被命令交出其沽空恒大股份而获得的约160万港元利润。

分析人士指出,这是香港证监会首次因报告失实而对做空者做出处罚,这也给市场传达了一个明确的信号,做空机构对上市公司有质疑的权利,但这种权利同样存在边界。

香港不欢迎“恶意”做空。

(沙:A股也不能“管涨不管跌”,希望监管层撤除“股票池旁的三米跳板和十米跳台”!)


油价走低美股小跌40点

道指跌40.27点,报18,162.35点,跌幅为0.22%;

标普指数跌2.95点,报2,141.34点,跌幅为0.14%;

纳指跌4.85点,报5,241.83点,跌幅为0.09%;

黄金期货下跌2.40美元,或0.2%,收于每盎司1267.50美元;

原油期货收跌1.17美元,跌幅2.3%,收于每桶50.43美元。

(沙:欧洲央行宣布维持利率不变,符合市场普遍预期。)


沙画(应“沙粒”们要求,每日尽量制作出关于行情的图片……)

老沙的感觉

有人说高送转只是“数字游戏”,呵呵!只要打开沪市股市任何一只高送转除权个股的K线图,它们的除权大缺口大多都在半年、一年或两三年内被完全封闭!

老沙对股票二级市场最大的理论贡献是:坚定持有能够成为大公司的小公司的股票!

抓把盐把“优质小票”腌起来!

须知最强中长线风口:高送转后填权!

每家抱养一位“红孩子”!

你做你的T+0,我抱养我的“红孩子”!


一起来泡博

〇行情有再次到来迹象,今日中午将去浙江海边“中国第一渔村”与几位既不是“牛散”也不是“小散”的“中散”聚会,看看海、尝尝鲜、品品茶、聊聊股……

〇下一个双休日就是月底了,这个月的“网络月课堂”讲不讲课?由于这个月上旬休市、交易日太少,就不讲了吧,大家抱定“红孩子”即可,今年几次讲课所提及的那些案例是多好的“红孩子”啊!

〇 11月28日启航的歌诗达赛琳娜号邮轮报名不是很踊跃,其实届时我们的见面很重要!(具体行程等等详见我前天博客的“一起来泡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