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2.16股市早8点:均线系统完美形态没遭破坏

均线系统完美形态没遭破坏

老沙自媒体 股市早8点

2017年2月16日(周四)

每日开盘必读

美股连续5日创新高

道指涨107.45点,或0.52%,报20,611.86点;

标普指数涨11.67点,或0.5%,报2,349.25点;

纳指涨36.87点,或0.64%,报5,819.44点;

黄金期货上涨7.70美元,或0.6%,收于每盎司1233.10美元;

原油期货下跌9美分,或0.2%,收于每桶53.11美元。

(沙:美国股市已经连续5个交易日创历史新高!)

港股昨大涨1.23% 盘中突破24000点 成交额破千亿

受美股连续创历史新高驱动,昨日早盘,恒指高开69点或29%,随后垂直拉升,恒指大涨1%,突破24000点大关,高见24009.33点。午后恒指升幅不断扩大,高见24067.62点,创五个半月新高。此后受A股跳水拖累,恒指小幅回落,一度失守24000点,低见23939.95点。截止收盘,恒生指数报23994.87点,涨1.23%,涨近300点。

(沙:几乎所有的股市都在涨,A股还没怎么涨就又……

是不是被“管涨不管跌”搞怕了?)


大摩:料中国股市将迎黄金十年 今年沪指将达4400点

北京时间15日彭博报道,摩根士丹利认为,如果投资者买入并长期持有中国股票,虽然不会一帆风顺,但最终会收获惊喜。

有很多理由让投资者在买入中国内地A股之前犹豫不前,比如对中国能否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怀疑情绪、劳动力数量减少、与美国的潜在贸易冲突、监管机构干预市场等等。而且过去十年中,过山车行情屡屡在中国股市上演。

但美国投行摩根士丹利指出,所有这一切的表象之下是仍在继续发展、中产阶级不断壮大的中国经济,这将推动MSCI中国指数最终跑赢其他新兴市场同类指数。

摩根士丹利策略师在周二发布的长达118页的宏观展望报告中指出:“本报告的关键信息是中国能够迈入高收入经济体行列,而其他新兴市场经济体很少能做到这一点。未来十年,MSCI中国指数很可能会保持其长期跑赢新兴市场的表现。”

摩根士丹利重申其上证综指今年将达到4400点的预期。周二该指数收于3,217.92点,较去年11月28日下跌1.4% —— 摩根士丹利也就是在当天将该指数目标位提高到4400点。

(沙:现在买入股票能到3800点、4000点就大赚特赚了!)


   人民银行对22家金融机构开展MLF操作共3935亿元

2月15日,为维护银行体系流动性基本稳定,结合近期MLF到期情况,人民银行对22家金融机构开展MLF操作共3935亿元,其中6个月1500亿元、1年期2435亿元,中标利率与上期持平,分别为2.95%、3.1%。

  (沙:中期借贷便利简称MLF。

央行开展MLF操作目的在于对冲近期大量回笼的流动性。)


重要股东董监高减持制度有望完善

近期一些上市公司重要股东(持股5%以上股东)频繁减持、“精准”减持、“清仓式”减持等行为,引发市场广泛关注。业内人士表示,在加大力度打击违法违规减持的同时,监管部门有望进一步完善大股东及董监高减持制度。上市公司股东减持股份必须依法合规,不能恣意妄为。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的专家表示,应完善相关制度,疏堵结合规范减持行为。重要股东及董监高都是内幕信息知情人,完善减持制度应注意防范和打击内幕交易、操纵市场、虚假信息披露等违法违规行为。

(沙:重要股东减持都是“带病发行”所造成的后果!

频繁减持、“精准”减持、“清仓式”减持等行为严重侵害了中小投资者的利益,必须尽快坚决加以治理!)

民航发展十三五规划印发:通用机场达到500个以上

据民航局15日消息,民航局、发改委、交通部联合发布《中国民用航空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规划指出,到2020年,运输机场数量达到260个左右;通用机场达到500个以上,通用航空器达到5000架以上。

(沙:航空业面临大发展时期,航空概念股迎来中长期重大利好!)


京东方成都工厂今年投产可能成为苹果供应商

消息称,苹果公司目前正在与京东方进行谈判,商讨由京东方向苹果提供iPhone手机的下一代显示屏。此前iPhone手机的显示屏主要由韩国三星电子提供。

就此,京东方A(000725)一位不愿具名的高管对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表示,对消息不予评论,不过京东方在成都的第六代柔性AMOLED产线进展顺利,将于今年投产,绵阳第六代柔性AMOLED产线也已开工建设,预计2019年投产。

(沙:苹果股票的市值最近创新高;京东方昨日收在3.25元,此前长期在3元价位以下运行。)


沙画

〇 沪综指五连阳后的一次正常调整;

〇 短期均线系统的完美形态没有被破坏!

老沙的感觉

昨日尾盘跳水不改上攻趋势!

投资者对连续上涨仍心存余虑!

像美股这样气势如虹的连续避空走势已经远离A股!

3200点整数关一带还需整固一两个交易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