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15股市早8点:周K线显示将上攻3333点


周K线显示将上攻3333点

老沙自媒体 股市早8点

2017年3月15日(周三)

每日开盘必读

道指小跌44点

道指跌44.11点,或0.21%,报20837.37点;

标普指数跌8.02点,或0.34%,报2365.45点;

纳指跌18.97点,或0.32%,报5856.82点;

黄金期货跌50美分,跌幅0.1%,收于每盎司1202.60美元;

原油期货跌68美分,或1.4%,收于每桶47.72美元。

(沙:周二纽约遭遇暴风雪袭击,造成美国东海岸地区已有数千架次航班被取消,纽约市也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暴风雪使航空板块、油价连续下跌使能源板块受到重创。

美联储加息北京时间今夜见分晓……)


宏观数据全面回升 中国经济企稳向好态势明确

春风拂面,天气渐暖,中国经济也是暖意浓浓。今年前两月工业生产增速回升至五个月高点,而房地产投资、基建投资、制造业投资、民间投资增速全面回升,也带动整体投资增速超预期回升至8.9%。连同此前发布的外贸、信贷和物价数据,目前披露宏观数据都指向经济好转。

(沙:近期公布的多项数据靓丽,股市基本面向好!)


铁路专家王梦恕:每年铁路投资8000亿水平或持续十年

“中国的铁路还少,仍有很大的建设空间,我预计每年中国铁路投资保持8000亿的水平可以持续十年。”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梦恕14日在接受上证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中国铁路运营里程12.4万公里,而美国铁路最多时超过40万公里,仅以此比较,中国的铁路建设空间还非常大。

他推测,到2040年,中国铁路里程有望达到17万公里,保持每年8000亿左右的投资水平可以持续十年。同时,他表示,高铁作为中国制造的一张新名片,是中国人创新智慧的成果。中国高铁性价比极高,在全世界最有竞争力,中国自身更应该大力发展铁路,努力让中国成为“高铁轨道上的国家”。

(沙:五月北京“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前夕,机构愈加看好“一带一路”概念!

高铁板块——又到建仓、加仓时!)


上证50期指主力合约现乌龙指 一度跌近9%

上证50期指主力合约IH1703盘中出现乌龙指,最低打到2128.6,逼近跌停,1分钟内成交了200多手。本周五股指期货3月合约即将交割。

(沙:一抓就死,一放就乱!)


北京房价疯涨17个月:卖家报728万 买家砍到745万成交

来源:券商中国

  北京房价怎么了?一朋友买房,卖家报价728万,从7点半砍价到夜里11点半,745万成交…

  就这几天,一家距离北京300公里的新盘连夜涨价近2000元/平……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发布的房价行情显示,北京房价连续17个月环比上涨。

  于此同时,三四线城市楼市火爆,接力上涨,从春节以来的楼市关注度及成交情况来看,一些三四线城市正在“逆袭”北上广深。

(沙:老沙关于房地产的“语录”——

北上广深寸土寸金!省会城市尺土寸金!三四线城市丈土寸金!赶紧改善居住条件,寸金难买寸光阴!

从理论上来说,过去的每一次买房都是正确的,每一次卖房都是错误的!

回老家盖房!农村、郊外的房子不会离市中心越来越远,只会离市中心越来越近!

高铁、高速、立交桥、隧道……其中相当一部分建设资金都是买房者贡献的!

楼市的上涨风暴迟早会、突然会席卷到股市中来!)


董明珠建议个税从5000元起征:3500元只够温饱

来源:北青网

“两会”上,人大代表的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公开了本次的多份议案,其中包括《关于调整个人所得税起征点至5000元的建议》。

董明珠表示,目前个人工资、薪金所得起征点为3500元。近年来随着物价的上涨,3500元的收入在很多城市只能勉强维持温饱。3500元的起征点一方面不利于扩大内需、鼓励居民消费等调结构政策的实施,另一方面也不利于居民幸福感的提升。

因此她建议根据近年来居民收入和消费支出增长情况,调高个人工资、薪金所得起征点至5000 元;并建立动态调整机制。

(沙:调高个税起征点对股市绝对是重大利好!这是因为:

——水涨船高,个税起征点调高,反证出百姓收入提高,印钞速度提高;

——物价肯定会随之提高,那么股价也会随之提高,假设10块钱1斤的苹果可以换1股每股10元的中国中车,等到同样的1斤苹果涨到20元,1斤苹果绝不可能换到2股中国中车!

M2即钱越来越多、人们收入越来越多、房价物价涨得越来越多,你说股价能不涨吗?

重要的事再说一遍:楼市的上涨风暴迟早会、突然会席卷到股市中来!这,不以任何人的意志为转移,这是“央妈”家的“印钞机奶奶”所决定的!)


沙画

〇 今天以周K线来测市,

周K线更能看清楚中期趋势,

因此普遍受到民间高手注重!

〇 如图,白色线为5周均线,

紫色线为10周均线,

蓝色线为30周均线。

〇 就周K线来看

沪综指形态最好,

金叉、多头排列。

〇 深成指、中小板指

正在形成“女”字。

〇 创业板形态最差,

但5周均线已上穿10周均线

看罢沪深股市四大指数,

更有理由看好后市——

沪综指攻势意犹未尽,

深成指、中小板熊去牛来,

创业板正底部崛起!

老沙的感觉

瞧瞧,近年来,世界各国股市几乎都在涨,都在不断地连续地涨,而且在大涨,中国A股为何“阴”魂不散?中国A股应该知耻后勇、力克“恐高症”,还“以人民币计价的股票的股价”真面目!

他们都涨够了,就应该轮到A股涨了,就应该轮到中小投资者股票账户里的市值涨了!

周K线显示后市向好,3月,有望继续挑战3300点、3333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