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28股市早8点:中国股票不会永远这么便宜

中国股票不会永远这么便宜

老沙自媒体 股市早8点

2017年3月28日(周二)

每日开盘必读

道指跌0.2% 纳指涨0.2%

道指跌45.74点,或0.22%,报20550.98点;

标普指数跌2.39点,或0.10%,报2341.59点;

纳指涨11.64点,或0.20%,报5840.37点;

黄金期货上涨7.20美元,或0.6%,收于每盎司1255.70美元;

原油期货下跌24美分,或0.5%,收于每桶47.73美元。

(沙:道指8连跌,也只跌去500来点,至今还在20500点之上;

而纳斯达克指数近来拒绝下行,A股的创业板——加油!)

前2月国企趋稳向好 煤炭钢铁等全部转为盈利

据财政部网站——

2017年1-2月,全国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经济运行趋稳向好,国有企业收入和利润实现快速增长。

1-2月,石油石化、煤炭、钢铁等去年同期亏损的行业全部转为盈利;交通、电子和轻工等行业实现利润同比增幅较大。机械和电力等行业实现利润同比降幅较大。

(沙:这就封杀了权重股的下跌空间、打开了它们的上升空间!)


李小加:MSCI提出纳入A股新方案 表明纳入机会较大

据《凤凰网》报道——

3月27日消息,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表示,MSCI明晟A股新方案向市场参与者征求意见,透露出对MSCI新兴市场指数纳入A股的漫长努力,可能找到某种折衷或过渡性解决对策。若非已认定有较大的机会进行某种行动,应该不会展开征求意见。

(沙:新方案建议只纳入可以通过沪股通和深股通买卖的大盘股,大约169只左右。

A股被纳入MSCI对“漂亮50”的影响相当正面!)


中车打开美国市场 继波士顿、芝加哥后又拿下洛杉矶订单

中车在美国设立分公司与工厂,拿下波士顿与芝加哥地铁车辆订单后,近日又拿下洛杉矶地铁车辆订单,在美国市场的销路逐步打开。

(沙:中车在美国建厂,招收的美国工人,给了美国人就业机会,中车的产品当然可以在美国市场获得订单;离我家很近的南京AO史密斯热水器公司是一家美国的独资工厂,招收的全部是中国工人,产品也销售在中国……

在我眼中,“中国中车”是一个“国际品牌”、是一张“中国名片”、是一个轨道交通的“符号”;不知当初为什么股价将近40块钱了还有无数人抢它?也不知现在股价几乎要跌破10块钱了还没多少人买它?)


南方航空:拟向美航发行H股股份

南方航空3月27日晚间公告,截至目前,公司已与美国航空就潜在的重大战略合作的部分核心内容达成一致,其中包括公司向美国航空发行H股股份;公司计划与美国航空开展代码共享、联运协议等一系列商务合作。公司股票3月28日复牌。

(沙:航空股迟迟不起飞,南航向美航发行H股或是起飞信号?)


“人机大战”第二期或将开打 人工智能领域望迎密集催化剂

来源:中国证券网

  据了解,卡耐基梅隆大学开发的德扑人工智能程序Libratus,将在4月来到中国,与中国德扑玩家进行德扑界的“人机大战”。另外,以“智能+时代,智胜未来”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机器人峰会暨智能经济人才峰会将于5月16-17日在宁波余姚举行。在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人工智能第一次被列入,在二季度,人工智能有望再迎来事件催化。

(沙:人工智能概念将会越来越时髦!)

  

看图说话(老沙制图)


〇 自形成“金叉美女”、多头排列后,

沪深沪市一路上行迭创阶段性新高!

其间虽有波折反复但未改上升趋势,

接下来两市还会不断有强势的表现!

〇 创业板指看似跌破5日均线,

但创业板绝不会拖后腿!

老沙的感觉

昨沪综指再创年内新高,

但权重股上行未或支持,

冲击3301点尚有待时日,

主力随时会吹响冲锋号!

3月份会冲击3300点,

4月份会冲击3400点,

5月份会冲击3500点,

慢牛的节奏就是如此!

其实自“女”字形成后,

大盘就处于慢牛节奏中,

跌跌撞撞竟连涨近50个交易日了,

告诉你:这身处牛市的起始阶段!

我打算写一篇很“别致”的文章

题目是《你说瑞士名表的市盈率是多少?》

我想告诉你的是:

中国股票不会永远这么便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