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11股市早8点:四大热点不断推动股市上行

四大热点不断推动股市上行

老沙自媒体 股市早8点

2017年4月11日(周二)

每日开盘必读

美股小涨

  道指涨1.92点,或0.01%,报20658.02点;

标普指数涨1.62点,或0.07%,报2357.16点;

纳指涨3.11点,或0.05%,报5880.93点;

黄金期货下跌3.40美元,或0.3%,收于每盎司1253.90美元;

原油期货上涨84美分,或1.6%,收于53.08美元/桶。

(沙:道指仍在两万点上方蓄势,再创历史新高是大概率事件!)


证监会对审计评估机构保持高压

监管部门对证券市场审计、评估机构的监管力度持续加大。证监会相关部门表示,依法对审计、评估机构全面从严监管,通过规范监管行为、创新监管方式、提高监管效能,维护市场秩序,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沙:此举乃是净化证券市场“中介机构”队伍,对审计、评估机构全面从严监管。)


联通领衔揭幕混改大戏

央企混改拉开大幕。有报道称,中国联通计划通过增发A股融资,BAT(百度、阿里巴巴、腾讯)以及其他国企有望成为联通股东。中国联通新闻处相关负责人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一切以公司公告为准。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首批6家央企混改试点方案近期有望加快批复出台。今年央企混改将进一步扩围,第二批试点目前正在酝酿之中,有望年内启动。

(沙:国企混改提速,近期多只混改概念股强势冲击涨停,A股出现三大热点:雄安、一带一路、混改!还可能出现的一个热点是:军工!)

雄安概念部分个股遭机构抛售

4月10日,雄安新区概念股整体走势仍较为强劲,板块内全日共31只个股涨停,其中冀东水泥、金隅股份、河北宣工、荣盛发展等连续四日涨停。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股价的持续走高,部分个股陆续遭到机构抛售。昨日龙虎榜数据显示,河钢股份遭三机构卖出,其中卖一机构席位抛售金额为1.9亿元;其余两机构分别卖出9331.4万元、7157.91万元。东方能源亦遭到三机构抛售,卖出金额分别为3650万元、2762.97万元、1608.13万元。荣盛发展遭一机构抛售1.28亿股的同时,遭到一机构买入6378.65万元。同时,华斯股份遭到四机构席位的卖出。

(沙:庄家如果计划在三个涨停后套现出局,往往会拉到五个涨停,而后在三个涨停上方从容出货!

但,现在看起来有几只个股“封盘”非常坚决!)


外资加仓A股意愿强烈

据《证券日报》今日报道——

多家外资投行近日集体唱多中国市场,其中,全球基金巨头富达公司就在最新研报中重申强烈看好中国市场,看多情绪从4.1上升至5.7。高盛也曾在3月中旬发布重磅报告称,看好中国股票,评级上调为“增持”。摩根士丹利于今年2月份重申观点——预计2017年沪指将达到4400点,较年初点位的上涨空间为42%。大摩预计A股会出现一轮比上次更持久、更温和的牛市行情。该行同时指出,对中国股市做长线投资的收益十分可观。

此外,3月31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3月29日,批准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投资额度902.64亿美元,较上月末环比增加10.55亿美元。

(沙:摩根士丹利于重申今年2月份观点——预计2017年沪指将达到4400点!)


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12日开启

预计4月12日24时,国内汽、柴油零售价格将迎来上调,每升上调幅度在0.15元左右?

(沙:3月末以来,受利比亚原油生产受阻、部分产油国支持延长减产协议以及美国对叙利亚实施军事打击等消息推动,国际油价开始回升?)


今日新股发行

(沙:“中签后再缴款”的积极呼吁者老沙祝您中签!

中签的秘籍是:

1、坚持!只只新股必打!

2、用家人身份证多开账户、“分开市值”即用足不要浪费多余的市值!)

看图说话

〇 结束四连阳 正常的整固

〇 看似回踩5日均线

实际受到5日、10日、20日、30日均线坚固支撑!

老沙YY网络语音月课堂

内容:四月里最重要的一次布局

主办:上海贵津在线

时间:4月15日(周六)

19:30-21:00

报名:详见老沙公众号


老沙的感觉

冲击3300点前的一次正常洗盘!

只有当5日均线下穿10日甚至30日均线后,才会进入中期调整!

雄安、一带一路、混改、军工——四大热点将不断推动股市上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