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28股市早8点:A股爬过了2017的三分之一

A股爬过了2017的三分之一

老沙自媒体 股市早8点

2017年4月28日(周五)

每日开盘必读

美股收涨 纳指再创历史新高

道指涨6.24点,或0.03%,报20981.33点;

标普指数涨1.32点,或0.06%,报2388.77点;

纳指涨23.71点,或0.39%,报6048.94点;

黄金期货上涨1.70美元,或0.1%,收于1265.90美元/盎司;

(沙:今日早盘纳指最高曾上涨至6048.33点,刷新了昨日创造的历史盘中最高纪录。

道指距离21000点仅差19点!我曾一再指出,特朗普胜选后,两万点将成为道指的底部!

与此同时,“仇美亲俄者”不断尖叫“美股泡沫是强弩之末”!

在全球资产荒的大背景下,环球股市包括法股、德股都在创历史新高或阶段性新高,而经济“一枝独秀”的中国股市却再次爆发“小股灾”,中国经济、中国股市究竟是怎么了?)


近七成A股公司去年业绩实现增长

据证券时报数据中心统计,截至4月27日18时,沪深两市已披露2016年年报的上市公司合计2879家,其中,2003家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占比近70%;876家净利润同比下降。此外,已披露2017年一季报的有2134家公司,其中,1513家净利润同比实现增长,占比71%;621家净利润同比下降。

(沙:与2015年相比,沪市主板公司2016年度净利润下降速度有所放缓,深市公司业绩提升加快,尤其是中小创公司的表现更为优异,保持了高速增长。)


保监会:鼓励险资投资“一带一路”重大投资项目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关于“一带一路”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推动保险业全方位服务和保障“一带一路”建设,日前,中国保监会发布《中国保监会关于保险业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指导意见》。

《指导意见》提出,要构建“一带一路”保险支持体系,为“一带一路”沿线重大项目建设保驾护航。鼓励保险机构发挥保险资金优势,积极创新保险资金运用方式,多渠道、多方式投资“一带一路”重大投资项目,促进共同发展、共同繁荣。

(沙:近来险资的投资受到了严重限制,却对“一带一路”大开绿灯!)

万科A:一季度净利降17% 证金公司退出前十大股东

万科A(000002)4月27日晚间披露一季报,公司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85.89亿元,同比增长27.22%;净利润6.95亿元,同比下降16.54%。净利下滑主要是因为一季度结算项目包含一批合作比例较高的项目等。公司认为一季度净利下滑对全年业绩参考意义不大,预计2017年净利仍将保持增长。股东方面,在年报中持股2.49亿股的证金公司退出前十大股东之列,此外,地铁集团取代华润成为第一大股东。

(沙:万科的股价终于于近期跌破了20元整数关,依然还有下跌空间!

万科的复权价高得惊人,几近万元!

没见过“高送转”的人还是打开F10去查查万科是怎样“高送转”的吧?以下这是我好几年前制作的一幅图——

万科是“高送转之王”!这么有名的股票,它的高送转之旅理应路人皆知!)


河钢股份:一季度净利增逾4倍

河钢股份(000709)27日晚公告,2016年营收745.51亿元,净利润15.55亿元,同比增1.98%、171.25%。一季度营收、净利润增58.84%、455.69%。

(沙:河钢是雄安概念的骨干之一,靓丽的业绩会不会今日带领“雄安”再次雄起?)


北京银行最小股东才1岁 网友:会投资不如会投胎

“会投资不如会投胎。”有网友如此调侃,这是针对频繁出现的“娃娃股东”而说的。先后有北京银行、宝德股份、莱美药业、三五互联、向日葵、北京盛通的等多家“娃娃股东”成为了市场的焦点。

(沙:“娃娃股东”是史上最离奇的腐败!

监管必须从“融资方”入手、必须对“融资方”的腐败行为下重手治理!而对“二级市场”屡屡“敢于亮剑”真的是“出错了牌”!

另:有媒体报道《“带病上市”屡屡得手?业内人士呼吁管理层应把好关》!

真正应该严加监管的是:把“冯小树”们连根铲除!)


今日新股(IPO堰塞湖泄洪→解禁股堰塞湖涨潮)

看图说话

〇 沪深四大指数均以次高点报收

几乎是“光头阳线”

〇 虽早盘创阶段性新低

但底部承接力量很强

呈“底部放量”状

〇 五一小长假后必补第二个缺口

第一个缺口也势在必补

也就是说迟早会涨至3239.90点之上

也就是说沪综指最少还会涨大几十个点


老沙的感觉

“娃娃股东”是史上最离奇的腐败!

应把“冯小树”们连根铲除!

监管必须坚持从“融资方”入手!

近七成A股公司去年业绩实现增长,

今年春天,理应掀起业绩浪的!

5月里,A股应该会“静静地涨”!

A股爬过了2017的三分之一,

这四个月走得跌跌冲冲!

一个多输局面而没有赢家,

尤其是“小散”的市值又下了一个台阶!

令人痛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