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14股市早8点:盼从A股也能闻到牛市味道

盼从A股也能闻到牛市味道

老沙自媒体 股市早8点

2017年7月14日(周五)

每日开盘必读

道指再创历史新高纳指5连涨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4时收市的美股收高,道指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创历史最高收盘记录,纳指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上扬。

道指涨20.95点,或0.10%,报21553.09点;

标普涨4.58点,或0.19%,报2447.83点;

纳指涨13.27点,或0.21%,报6274.44点。

黄金期货下跌1.80美元,或0.2%,收于1217.30美元/盎司。

原油期货上涨59美分,或1.3%,收于46.08美元/桶。

(沙:美联储主席珍妮特-耶伦周四在美国参议院银行业委员会发表证词,暗示可能将放缓加息步伐、重申鸽派立场,提振了市场风险投资偏好。)


牛市味道!港股涨1.16%创2年新高 恒指今年涨20%

昨日恒指涨1.16%,报26346.17点,高见26383.76点,再度刷新两年高位,今年以来恒指已经累计大涨19.75%。

(沙:企盼从A股市场也能闻到浓烈的牛市味道!)


上半年进出口同比增长19.6% 创六年最高

海关总署13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中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13.14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9.6%,延续回稳向好走势,创2011年下半年以来的半年度同比最高增速。

(沙:由于上市公司大多具有进出口业务,因此这一消息乃是正能量、对股市影响非常正面!)


工信部下达第二批稀土生产总量控制计划

7月13日消息,工信部下达2017年第二批稀土生产总量控制计划,其中矿产品52500吨(和2016年持平),冶炼分离产品49925吨(2016年为55000吨),五矿集团、中国铝业、厦门钨业等6家企业均给出了总量控制目标。

(沙:稀土属于“国家战略物资”,我国的蕴藏量得天独厚!

资源类股票非常值得关注、做多!)


黑色系期货涨势有望延续

昨日,黑色系期货再现集体上涨。焦煤、热轧板卷、螺纹钢期货主力合约涨幅均超2%,位居国内商品期货涨幅榜单前三名。股票市场上,煤炭、钢铁板块走强。分析人士表示,需求稳定、供给收缩的预期未改,继续支撑煤焦钢价格走升。中长期来看,期价仍具备继续走高的基础。

(沙:乐视网的惨遭“滑铁卢”让投资者越来越看到还是搞“实体”的较好,煤炭、钢铁、有色金属、这些“看得见摸的着”的板块走强,反映出这种“避虚就实”的情绪!)


深市上市公司突破2000家

随着华大基因7月14日在深交所上市,深市上市公司数量创下新纪录,达到2001家。

(沙:增加速度不愧是全球第一!

日后“解禁股堰塞湖”一旦决堤,市场哪有那么多资金去承接?

只要眼下能圈钱,哪管未来洪水猛兽?)


中概股抄底新路径:上市公司背后的“土地”

《证券时报》今日报道——

说起中概股市场的并购,有时候并不是为了私有化。

在A股市场,深圳本地股时常成为市场炒作的对象,背后的投资逻辑很大程度上是关乎这些上市公司在深圳的土地资源。而在美上市的中概股市场里,一些拥有热门城市土地资源的企业也成为“进攻者”眼中的“香饽饽”,而这或许将成为抄底中概股的新路径。

海外项目的并购是比较多的,当然并购本身有两种策略,一种是直接并购土地,一种是直接并购股权。目前来看,直接并购土地的较多……

(沙:上市公司中北上广深的“大地主概念”必将风行A股!)


今日新股发行


看图说话

〇权重股尾盘拉升

昨沪综指几乎以光头阳线报收

接下来任务是封闭3238.90缺口

沪综指有冲破3301点的动能

〇沪强深弱越演越烈

创业板被乐视网绑架

“闪崩”频现让人望而生畏

但距离底部并不遥远

老沙的感觉

近期一再提出——

七月里请让A股静静地涨!

A股,一根中阳改变情绪!

下周:第二根中阳改变预期!

坚定持有确定性高成长蓝筹!

七翻身后三季度有中级行情!

今天——

美股再创历史新高,

港股也创两年新高,

企盼从A股市场也能

闻到浓烈的牛市味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