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04股市早8点:五穷六绝七翻身八月前滚翻



五穷六绝七翻身八月前滚翻

老沙自媒体 股市早8点

2017年8月4日(周五)

每日开盘必读

道指连涨8日再创历史新高

道指连续第8个交易日上涨、连续第7个交易日创历史最高收盘纪录。

道指涨9.86点,或0.04%,报22026.10点;

标普跌5.41点,或0.22%,报2472.16点;

纳指跌22.30点,或0.35%,报6340.34点。

黄金期货下跌4美元,或0.3%,收于1274.40美元/盎司。

原油期货价格下跌56美分,或1.1%,收于49.03美元/桶。

(沙:20000点是道指的底部,22000点不是道指的顶部!)


  3个月狂烧10亿美金特斯拉预计明年扭亏为盈

上周末首批Model-3车型刚刚交付,当地时间周三,特斯拉发布第二季度财报显示该季度收入28亿美元,好于分析师预期。Model S和Model X订单稳步增长,与2017年第二季度相比,7月每周的净订单增长15%。财报公布后,特斯拉股价大涨8%。

(沙:从Model-S到Model-3的转变,特斯拉不仅吹响全球电动车时代剧变的号角,而且这也标志着特斯拉从豪华车市场进军大众电动车市场的重要里程碑事件。

有市场人士分析道,如果Model-3能够实现预定目标,那么保守估计到2022-2025年,其年产100万辆的目标就非常容易实现,到那个时候光Model-3就将给TSLA带来416亿美元以上的营收,104亿美元以上的毛利润。那么不到2025年TSLA的股价肯定会再度翻番!

中国的特斯拉概念、新能源汽车板块或闻“机”起舞!目前在A股市场中,明确系特斯拉供应商或与其存在合作关系的上市公司约有10家,包括均胜电子、世纪星源、万丰奥威及天汽模等。

另:昨日发布的《2017新能源汽车蓝皮书》指出,在保证新能源汽车市场平稳增长的基础上,未来一年将有投资、税收、补贴、行业管理等方面的重要调整政策逐步出台!)


两市融资余额再度突破9000亿元

本周三,融资余额单日增加37.11亿元至9012.73亿元后,创今年5月8日以来新高。

(沙:这是我今日凌晨制作的图片,从中可以看到,融资余额的增加促进指数上涨!

为什么以“沪深300”为例?因为大票可以融资,小票有很多不可融资买入。)


上半年险资股票投资占比升至7.13%

保监会昨日通报保险业上半年运行情况。总体看,上半年保险市场稳中趋缓,业务结构加快调整,资金运用收益平稳,行业防控风险能力增强。数据显示,上半年资金运用余额约14.5万亿元,较年初增加1.11万亿元,增长8.28%。股票投资余额占比7.13%,上升0.23个百分点。

(沙:险资乃是“割韭菜”能手!险资来股市赚钱的目的最明确!)


复兴号”完成时速350公里测试 我国高铁进入“350时代”

据央视财经8月3日消息,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复兴号”列车已经成功完成时速350公里的相关测试和科学评估,即将上线京沪线。目前我国高铁里程2.2万公里,其中设计建设标准达到350公里时速的达到了三分之一。今年九月京沪高铁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后,每天将有7对“复兴号”率先按时速350公里上线运营,运行时间将缩短到四个半小时。未来,具备条件的高铁线路上,也将逐步上线时速350公里的“复兴号”列车。

(沙:高铁板块陷入价值凹地,提速影响也将为股价的上升“提速”)


*ST爱富今复牌

停牌15个月后,颇受市场瞩目的*ST爱富(即“三爱富”)携第三次修订后的重组方案重回市场,公司股票今日复牌。

(沙:三爱富今日的复牌表现对上海本地股的影响不会小!)

每日新股

(沙:秦港股份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67万元。)

看图说话(沙画)





〇从以上五幅图片可以看出:

大市值股票在渐渐“出货”;

小市值股票在渐渐“建仓”!

〇风格彻底转换还得假以时日!


老沙的感觉

20000点是道指的底部,

22000点不是道指的顶部!

3000点是A股的底部,

3300点不是A股的顶部!

我同意这样的说法:

股指会出其不意地猛拉;

让你迫不得已地追涨!

俺老沙今天又创造新词汇了:

五穷六绝七翻身八月前滚翻!

(明天上午上海见!

明天晚上电脑、手机上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