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8股市早8点:莫非周一周二的下跌是为了……



莫非周一周二的下跌是为了……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17年10月18日(周三)

每日开盘必读

又一个里程碑 道指突破23000点

标普今年第46次创收盘最高纪录

道指涨40.48点,或0.18%,报22997.44点,

标普涨1.72点,或0.07%,报2559.36点;

纳指跌0.35点,或0.01%,报6623.66点。

黄金期货跌16.80美元,跌幅1.3%,报1286美元/盎司。

原油期货涨0.01美元,涨幅0.02%,报51.88美元/桶。

(沙:望“洋”兴叹!

唱空美股的应该知道,道指在短短12个月时间里连续跨越了四个1000点关口!

这确让“仇美者”心里不舒服,让“仇泡沫者”看不懂!

其实,中国的很多好公司都在美国上市、都属于“美股”!)


黄金将瓦解石油美元

2018年这板块将迎来疯涨

来源:中文投资网

黄金在8月份的时候年内首次突破1300美元关口,随后9月初在1350美元这个位置遇到阻力,进入10月份黄金从1260美元左右的低位开始新一轮的反弹,最近又涨破1300美元这个点位。

……黄金因此在2018年有望迎来一波上涨行情,试探10年内的高点2000美元每盎司,这将给金矿股带来一波上涨行情。

黄金开采成本低,市盈率泡沫不大的金矿股,持有风险相对较低……

(沙:未来十几个月,黄金期货或迎来一波连续的上升行情!)


大会期从10月18日至10月24日

大新闻发言人:大会期从10月18日至10月24日。

的大闭幕后,将召开的届一中全会。

一中全会结束后,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将同中外记者见面。

(沙:广大投资者期盼股市能喜迎大!)


发改委将组织实施人工智能重大工程

发改委近日下发通知,将组织实施2018年“互联网+”、人工智能创新发展和数字经济试点重大工程。

(沙:人工智能必然成为未来数年的“主题投资”!

人工智能概念目前仅处于“方兴未艾”的初始阶段!)


国家级住房租赁条例或加速出台

相关概念股迎风起舞

《住房租赁管理条例》立法正在加速。近日,国务院法制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组成联合调研组,赴多地对《住房租赁管理条例》等征求意见和建议。

(沙:受此消息影响,住房租赁概念股昨走势活跃,世联行昆百大A三六五网市北高新等4股涨停,国创高新大涨7.08%,联络互动张江高科等表现出色……)


疯狂反转

前天跌停的原尚股份,昨天早盘大幅低开超6%,盘中一度跌8%,随后开始疯狂拉升,上午一度涨超9%;到了下午1点26分却跳水至差点翻绿,随后再度飙升至收盘涨停。

数据统计显示,昨天走出K线阳包阴的股票有140多只。其中反转比较大的个股还有三六五网昆百大A世联行等,这几只股票前天均大跌超6%,昨天涨停。

(沙:对特殊时期突然莫名其妙暴跌的股票要敢于“铲底”!)


新股发行

(沙:据今日《中国证券报》报道,今年以来已有11家新三板挂牌企业成功“转板”上市,超过前5年总和。)

看图说话

〇 以上都是沪综指日K线图

上方是5、10、20日

下方为5、10、30日均线

都显示还处于多头排列

只要今日收上涨的阳线

便可以化险为夷

老沙的感觉

有一个明显的感觉:

今天是一个重要的日子,

举世瞩目的日子!

莫非周一周二的下跌,

是为今日的上涨腾出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