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2.23股市早8点:主题投资新蓝筹二线蓝筹创蓝筹



主题投资新蓝筹二线蓝筹创蓝筹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18年2月23日(周五)

每日大道正道消息

道指涨165点

道指涨164.70点,或0.66%,报24962.48点;

标普涨2.63点,或0.10%,报2703.96点;

纳指跌8.14点,或0.11%,报7210.09点。

黄金期货涨60美分,涨幅不到0.1%,收于1332美元/盎司。

原油期货涨1.09美元,或1.8%,收于62.77美元/桶。

(沙:纳指小跌,但道指、标普的上涨有利于港股今日反弹。)

港股恒指大跌466点

石油股内银股集体下跌

昨日港股恒生指数低开1.11%,随后在31100点上下震荡。截止收盘,恒生指数跌1.48%,报30965.68点。

内房股下跌。华润置地跌4.11%,中国恒大跌4.02%,融创中国跌4.46%。

石油股下跌。中国海洋石油跌3.18%,中石化跌2.18%,中国石油(5.48, -跌1.62%。

(沙:昨日本、韩国、我国台湾股市均下跌。)


政治局会议 雄安新区

规划编制工作取得重要进展

据新华社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2月22日召开会议,听取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主席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沙:昨日盘中雄安板块已提前表现强势,冀东水泥韩建河山京汉股份等涨停,冀东装备青龙管业、等雄安概念个股均现大涨。

雄安概念有望继续走强!)


央行重启逆回购操作

昨日净投放3500亿

央行网站消息,为对冲税期、金融机构缴存法定存款准备金等因素的影响,维护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稳定,人民银行于2018年2月22日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3500亿元逆回购操作。

(沙:资金面支持股市反弹。)


乐视网昨盘中涨停

今日召开股东大会

今天孙宏斌正式掌舵下的乐视网将在北京偏远郊区一家酒店召开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将审议公司变更注册资本、修改公司章程等议案。这是乐视网复牌后的第一场股东大会,这家公司命运走向也将初见分晓。

(沙:昨乐视网全天成交近13亿。

万科股东大会也于今日召开,刘姝威公开信、加薪等问题引起关注。)


客流量攀升叠加机票机制改革

航企迎来上行周期

2月22日狗年首个交易日,航空股延续了节前的飘红走势,再次在A、H股火爆开场。截至2月22日收盘,A股中国国航涨停,南方航空大涨9.56%,东方航空大涨逾7%,吉祥航空上涨逾5%。一些航空公司的H股也表现不俗,中国国航和中国东方航空股份均上涨逾5.7%。

节前春运期间,一系列利好在航空股密集爆发,包括民航客运量高增长,油价节前下调,人民币大幅升值等等,更大的重磅利好在于机票机制的改革进一步推进。

(沙:航空板块一直处于价值凹地,狗年终于“起飞”!)


新股发行

(沙:今日无新股发行,

今日收盘后或有下周新股发行消息;若无有,下周一股市或会大涨。)


看图说话

沪综指向上的两个跳空缺口是个隐患!


老沙的感觉

昨日“开门旺”,稍加整固后有望继续旺!近期或先拿下3333点!

成交量还未完全放开,“年”还没过完,昨日的上涨有点小试牛刀的味道;行情的真正展开最早也要到下周一或正月十五过后。

关键词是“蓝筹”——新经济新蓝筹、二线蓝筹、创蓝筹……;暂时回避一线大蓝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