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股大跌,A股港股又面临考验!



美股大跌,A股港股又面临考验!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18年3月20日(周二)

每日大道正道消息

道指大跌336点

纳指深调近2%

道指跌335.60点,跌幅1.35%,报24610.91点;

标普跌39.09点,跌幅1.42%,报2712.92点;

纳指收跌137.80点,跌幅1.84%,报7344.24点。

黄金期货涨5.5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317.80美元。

原油期货跌0.28美元,跌幅0.5%,报62.06美元.

(沙:大跌主要原因有三,一是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周三加息,美联储今年加息四次概率大;二是担心贸易战开打;三是“脸书”数千万用户数据遭泄露,数据危机发酵,致使其周一暴跌6.77%,也拖累了纳指下行。

  另,昨港股微涨11.79点。

考验港股、A股的时间又到了!)


央行新行长易纲:

实施好稳健的货币政策

昨日上午,易纲在人民大会堂接受证券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当选新一任央行行长,使命神圣而光荣。在被问及上任后的主要工作任务是什么时,易纲称,主要任务是要实施好稳健的货币政策,同时推动金融改革和开放,并保持金融业稳定。

(沙:曾任证监会主席、股民熟悉的央行行长周小川退休,央行开启“易纲时代”。预计货币政策不会有大的改变,“稳健”仍是主旋律。)


上交所已形成针对优质创新企业的上市和交易等业务规则

上交所19日公布,2001年起,上交所即开始研究红筹公司境内发行股票或CDR上市、战略新兴产业企业发行上市相关问题,为优质创新企业境内上市打下了坚实的方案设计、制度研究和技术实现等工作基础。目前,上交所已梳理形成了上交所层面的针对优质创新企业的上市和交易等业务规则。

(沙:“优质创新企业”!重在“优质”!

请放心,A股不存在让亏损企业大量上市的环境!)


MSCI中国A股指数运行在即

QFII布局路线渐明朗

距离A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正式运行还有不到3个月,外资机构近期都有哪些动作?

数据宝通过梳理上市公司年报股东情况发现,QFII现身2017年末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的个股共计29只。

(沙:时间已过去将近三个月,以上数据仅供参考。)


41家公司一季度净利润过亿元

利润大户以中小创企业居多

据《证券日报》今日报道——

数据统计显示,截至3月19日,两市共有174家公司发布了2018年一季度业绩预报,从预报的数据来看,有41家公司净利润有望超过1亿元。

在这41家公司中,有36家公司属于中小板和创业板。

(沙:今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的公司可以格外看好!)


32只中小创股创近一年新高

业绩大增的有这些

(沙:大蓝筹风光难再续,创蓝筹接过领涨大旗。)


新股发行

(沙:今日无新股发行,明日有两只新股发行。)


看图说话

创业板几乎阳包阴

但上影稍长

显示上档有压力


老沙的感觉

美股的突然大跌又将使环球股市经受考验!美元今年将加息四次已成共识,这将使得人民币加息被提上议题!个税起征点的上浮、人们收入上调的预期或会使M2增速……。这一切都将使A股上行的坡度、陡度增加!当然也会使A股的资金面宽松……

权重股今日或护盘,中小创今日或借机调整一下……今天也是建仓、加仓优质高科技新蓝筹的绝好时机!

今天大红大紫的股票才是真汉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