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讯息:加息!莫叹息!



重磅讯息:加息!莫叹息!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18年3月21日(周三)

每日大道正道消息

道指涨超100点

道指涨116.36点,涨幅0.47%,报24727.27点;

标普涨4.02点,涨幅0.15%,报2716.94点;

纳指涨20.06点,涨幅0.27%,报7364.30点。

黄金期货跌5.9美元或0.5%,收于1,312美元/盎司。

原油期货涨1.41美元,涨幅2.3%,报63.54美元/桶。

(沙:亚马逊大涨2.69%,市值达7680.41亿美元,超越谷歌的7614.21亿,为市值第二高的上市公司。

而中国的一些高科技公司、超级独角兽的总市值才100亿美元上下,实在是小得、少得可怜!

美联储这两天正在召开议息会议,加息的大概率事件!)


重磅讯息

美联储加息预期强烈

业界称中国央行或将顺势跟进

据《证券时报》今日报道——

这两天,美联储正在举行年内第二次议息会议。越来越多的分析认为,3月份美国加息已经板上钉钉,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加息25个基点,将联邦基金利率推升到1.50%至1.75%区间,而且对美联储年内加息4次的预期也正在升温。

多数国内分析师认为,美联储若加息,中国将会跟随加息,毕竟从全球货币政策方向上看,货币政策正常化的趋势相对明显。对中国来说,顺应全球货币政策正常化大势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沙:突发的利空才会对股市产生重大打击,美联储的加息预期早就被市场反复消化、反刍,因此不会对美股造成太大伤害……

实际上我们从我国银行间理财产品的利率走向来看,我国实际已进入“准加息”轨道;个人所得税起征点的即将大幅提高也预示着加息“只会迟到而不会缺席”……

只要A股的投资者对我国加息具备了心理预期,一旦加息来临,反而会“利空出尽成利好”……

此外,加息对股市也并非完完全全是利空,加息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增加了市场流动性,对股市的资金面也会呈正面影响……)


赴美排队上市:

中概股IPO掀小高潮

中概股回流的讨论如火如荼之际,国内企业赴美上市也正引发一轮新的高潮,在数量和规模上均超出了预期,甚至还出现排队上市的现象——

除了爱奇艺和B站(哔哩哔哩),职业教育机构尚德机构、高端K12课后辅导服务商精锐教育、连锁酒店品牌格林豪泰、最大流媒体音乐服务商Spotify、云存储公司Dropbox、小米手环生产商华米科技、来自浙江省的农米良品……

(沙:“360套路”——归国华侨!

先成华裔“美”人,再成美籍华人!)

港股昨小涨0.11%

科技板块强势大涨1.05%

虽然隔夜美股市场科技板块大幅收跌,但香港市场科技板块的走势并未受到拖累。恒生指数仅微涨0.11%、36.17点,而恒生资讯科技业指数涨幅达1.05%。近期包括融资资金、大宗交易以及机构调研等渠道都出现了追逐科技股的迹象。在政策的推动下,科技股大概率将成为2018年的投资主线之一。

(沙:“科技白马股”、“优质科技股”、“科技新蓝筹”……;科技股大概率将成为2018年的投资主题!)


腾讯今天公布业绩

大行最高看目标价550元

港股腾讯定于今天(3月21日)公布去年业绩,23家券商,按非通用会计准则计算,预计腾讯2017年纯利介于626.39亿至674.88亿人民币,较2016年同期454.2亿人民币,同比增加37.9%至48.6%!

大行对腾讯最新投资评级及目标价最高的看至550港元。

(沙:腾讯昨收盘价为466.6港元。

我多次推荐读者投资美股苹果、港股腾讯,不久前明确指出“还可能翻一倍”!)


金融+科技转型见效

中国平安每天净赚2.44亿

从“资本”驱动型向“资本+科技”双驱动型转型的中国平安,交出亮眼的2017年成绩单,这意味着金融+科技转型战略正见成效。

中国平安昨日晚间公布的2017年年度业绩显示,得益于核心业务稳健高速发展和金融科技的全面应用,该公司整体业绩增长强劲,去年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890.88亿元,同比劲增42.8%,相当于每天净赚2.44亿元;中国平安亦大幅提升现金分红水平,全年每股股息1.5元,同比增长100%。

(沙:中国平安净利润同比劲增42.8%与大多银行股净利润增长仅仅百分之几形成了强烈的反差!

事实再度证明,科技才是第一生产力,为中国平安“金融+科技”的及时、成功转型点赞!)


贾跃亭美国造车工厂宣布正式开工

  证券时报网03月20日讯、据澎湃新闻报道,3月20日,贾跃亭投资的电动汽车初创企业法拉第未来称,该公司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汉福德市的工厂在日前正式开工。

(沙:或许是受这一消息刺激,昨乐视网股价逆转收盘封涨停;但根据媒体报道,昨散户大幅涌入……)


今日新股发行

看图说话

昨两市呈探底回升走势

依然是创业板走势最强


老沙的感觉

近来几乎所有关于“涨”的消息,都与“科技”有关!美股亚马逊因科技而夺得“世界亚军”,港股腾讯因科技而“不断钱滚翻”,中国平安因科技而“赚得盆满钵满”……(公众号:沙黾农)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科技是股市投资第一主题!

今夜,美国要加息!加息加息加息加息!美联储今年要四次加息!

无论是美国加息、还是我国加息,要来的迟早会来,坦然面对、别太在意!去年美联储加息两次,美股不还是屡创历史新高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