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莫非真的会应验那句“五穷六绝七翻身”的股话?



莫非真的会应验那句“五穷六绝七翻身”的股话?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18年5月31日(周四)

每日大道正道消息

意大利政治危机影响消退

美股大幅收高306点

美股周三大幅收高,罗素2000种小型股指数创历史新高。投资者似乎摆脱了意大利政治危机的影响。昨日遭遇重创的银行股普遍反弹,油价大涨推动能源板块攀升。美联储褐皮书称最近美国经济适度增长。

道指涨306.33点,或1.26%,报24667.78点,

标普涨34.15点,或1.27%,报2724.01点;

纳指涨65.86点,或0.89%,报7,462.45点。

黄金期货涨2.40美元,或0.2%,收于1306.50美元/盎司。

原油期货涨1.48美元,或2.2%,收于68.21美元/桶。

另:

美计划对中国高科技及制造专业留学生实施签证限制;

美国企业对耳机听筒及其组件提起337调查申请。

(沙:昨意大利股市与国债,以及欧元均出现反弹,这为今日美股的强劲反弹提供、找到了逻辑。)


日经指数昨收跌1.5%

韩股跌2%

(沙:港股恒指勉强收于30000点上方。

亚太股市周三纷纷走低,欧元区政治动荡发酵令全球风险偏好下降,充满变数的中美贸易关系成为亚太市场担忧的焦点。

但港股收市的美股的大幅反弹有利于今日亚太股市收复昨日部分失地。)


日用消费品进口关税将较大范围下调

总理5月30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进一步积极有效利用外资的措施,推动扩大开放促进经济升级;决定较大范围下调日用消费品进口关税,更好满足群众多样化消费需求。

会议决定,从今年7月1日起,将服装鞋帽、厨房和体育健身用品等进口关税平均税率由15.9%降至7.1%;将洗衣机、冰箱等家用电器进口关税平均税率由20.5%降至8%……

会议还指出要支持外资金融机构更多参与地方政府债券承销。

(沙:“物美”的外国货将逐步“价廉”,一些进口的奢侈品价格在国内将“打折”,这满足了群众多样化消费需求,但对A股中“日用消费品概念”形成挑战、造成压力。

不过,就像进口汽车不可能降价太多一样,进口的外国名牌日用消费品也不可能打折太多,“代购业”依然不会失业。)


多家公司大股东增持

5月30日晚,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大股东增持公告。其中,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的公司较多。此外,多家公司发布回购股份的公告。

(沙:昨晚,有23家公司发布大股东增持事宜。

股份增持和回购,向市场通常传递出股价被低估、被严重扭曲的信号。)


下周三将发行900亿元国债

财政部发布通知,定于下周三(6月6日)招标发行今年第十三期7年期记账式附息国债,并续发行今年第七期3年期记账式附息国债。

据悉,本次将新发的7年期债券和续发的3年期债券,均为固息债,按年付息,7年期债券票面利率将由招投标程序确定,3年期债券票面利率为3.42%。

(沙:在股市赔钱效应而银行理财产品、信托产品又不能“刚性兑付”的大背景下,购买国债将会成为越来越多的稳重型投资者的欢迎、青睐及最佳选择!

建议购买国债可“化整为散”,即将“大单”化为几张“小单”,如准备买300万元,最好买成四单、两单100万元、两单50万元,以免急用钱而“提前兑付”时利息损失太多。

银行理财产品、信托产品不得提前支付,而国债可以提前支付,但要损失半年利息;如买七年期国债,若购买满五年因急用钱而提前支付,那要损失半年利息,只能拿到本金和四年半的预定利息。

购买国债时向银行了解清楚……)

药明康德止步16个连续涨停

昨打开涨停跌逾7%

(沙:中一签最高收益超过11万元;

有报道称“74亿资金离场!”昨追高者还不知何日能解套?

我反复说“其实A股早就有独角兽”,外来的独角兽开始吃“韭菜”!)


今日新股申购

  亿嘉和(申购代码:732666)

亿嘉和此次发行总数1754.39万股,网上发行为1754.3万股,发行市盈率19.5倍,申购代码为:732666,申购价格:34.46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7万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

(沙: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7万元。

另,去年以来IPO和再融资竟然高达2.03万亿元!)


沙画(看图说话)




创一年来新低;200多只股票跌停!

昨日已说过“3100点、甚至3000点整数关或再次面临考验!”做为曾经的“死多头”,非常不情愿说这话!公众号:沙黾农


老沙的感觉

感觉A股今日三千点关前会“喘口气”,既不至于立马跌破整数关,也难以迅疾收复三千一!

明日“入摩”,莫非真的会应验那句“五穷六绝七翻身”的股话?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