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定有反弹甚至是强劲反弹

请输入描述

反弹甚至是强劲反弹一定有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18年6月19日(周二)

每日大道正道消息

毛衣摩擦升级

美股道指连跌5日

今日北京时间4:00刚刚收市的美股——

道指跌103.01点,或0.41%,报24987.47点;

标普跌5.79点,或0.21%,报2773.87点;

纳指涨0.65点,或0.01%,报7,747.03点。

黄金期货涨1.60美元,或0.1%,收于1280.10美元/盎司。

原油期货涨79美分,涨幅为1.12%,收于每桶65.85美元。

(沙:上周五我几乎天天提醒在这个双休日“毛衣战”要开打!

500个亿的摊牌与500个亿的反击并非“靴子落地”!

在我国国务院的一篇解读中提及“中方注意到,美方发表声明称,如果中国采取报复性措施,美国将继续追加额外关税。对此,中国将保留采取相应措施的权利。”

这从侧面预示,美方还有“1000个亿”正在路上,而我国还将“对等还击”!

此外,美方此前还明确指出,“将加强对获取美国工业重大技术的相关中国实体实施出口管制,并采取具体投资限制,拟于2018年6月30日前正式公布相关措施,之后不久将正式实施。”

因此,毛衣摩擦此后将不断升级、将愈演愈烈!)


创新企业发行股票或存托凭证试点配套制度发布

关于创新企业发行股票或存托凭证试点的政策出齐。

昨日(上周五)晚间,证监会会同银保监会联合发布了《关于商业银行担任存托凭证试点存托人有关事项规定》并修订发布有关规章及规范性文件,此举主要是为了支持创新企业发行股票或存托凭证试点,进一步健全试点工作相关配套制度。

(沙:为“独角兽”上市紧锣密鼓地保驾护航!

大致内容为“没有资产限制,总体与A股一致”。

另,《13天闪电过会?小米集团CDR上市申请6月19日上会》。

又,《证监会:CDR试点企业审核要严于一般IPO 提示估值风险》。)


“独角兽”基金个人投资者募集结束

募集情况到底如何?

中国证券报记者向基金公司求证后得知,全市场CDR战略配售基金当前募集总额远远超过600亿元。

实际上,当前各公司对销售数据都十分保密,只有公司内部几位高管可知。只有等基金募集完成,发布基金成立公告时,具体数据才会披露。

(沙:对铺天盖地宣传“独角兽基金”的销售情况老百姓有知情权,尤其对于买了的人更有权及时知晓其在市场的欢迎或被冷落程度!公开销售的产品没有任何必要“十分保密”、“只有公司内部几位高管可知”!

就像一只股票的每日、每周成交数据一样,在电脑时代,几秒钟就可以看到,不需要自下而上层层投机上报汇总!

实际上如果销售火爆、达到每家的上限500个亿了,个人投资者都买不到了还需要保密么?)


北上资金6月份以来逆市涌入逾348亿

自6月1日A股“入摩”至今,尽管市场整体出现震荡回落,但是北上资金加仓步伐并没有放慢,呈现出越跌越买的态势。统计显示,6月份以来的11个交易日里,北上资金合计净流入348.91亿元。

(沙:非常奇怪的是,这些“北上资金”很多是在“乐此不疲”地高位接盘“白马股”!这就使得投资者不得不对这些“北上资金”的“身份”持疑!)


A股打响“3000点保卫战”

来源今日《证券日报》——

5月下旬以来,A股市场加速探底。上周五,上证指数盘中一度跌至3008.73点,创2016年10月以来新低。一周累计下跌1.48%,距离3000点关口仅一步之遥。

与此同时,深证成指跌破万点大关,周跌幅为2.57%,创业板指上周更是大幅回落4.08%。业内人士认为,随着短期利空消息逐渐被市场消化,空方量能得到一定程度释放,3000点附近多空将展开争夺战。

(沙:不得不提醒,跌破3000点已成大概率事件!)


老沙的感觉

一再提醒,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双休日“毛衣战”要开打;不是“靴子落地”而是“愈演愈烈”!这,已成中美股市最大的基本面,美股道指已连跌5个交易日,A股跌破3000点已成大概率事件!

就像世界杯绿茵场上的“攻防转换”,反弹甚至是强劲反弹(却不是反转)一定有!公众号:沙黾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