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成指率先跌破股灾和熔断最低点

深成指率先跌破股灾和熔断最低点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18年7月6日(周五)

每日大道正道消息

道指涨182点

科技板块领涨

道指涨181.92点,或0.75%,报24356.74点;

标普涨23.39点,或0.86%,报2736.61点;

纳指涨83.75点,或1.12%,报7586.43点。

黄金期货涨5.30美元,涨幅0.4%,收于1258.80美元/盎司。

原油期货跌1.20美元,跌幅1.6%,收于72.94美元/桶。

(沙:美股周四科技板块领涨。特朗普政府暗示对欧洲汽车关税做出让步。美联储会议纪要表明联储官员越来越担心毛衣粘的溢出效应,但不会停加息。)


特朗普警告欧佩克:立即降价!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在推特上抨击欧佩克成员国推高油价,称欧佩克需要对油价采取更多行动,并将这一问题与美国在许多欧佩克成员国的军事存在联系起来。

(沙:石油输出国组织简称“欧佩克”。现有成员国14个,即伊拉克、伊朗、科威特、沙特、委内瑞拉、阿尔及利亚、厄瓜多尔、加蓬、印度尼西亚、利比亚、尼日利亚、卡塔尔、阿联酋、突尼斯。)

恒指跌60点

28000点失而复得

昨日恒指低开0.5%,之后走势反复,午后一度大跌逾1.4%,失守28000点,尾盘跌幅收窄,截止收盘,恒生指数跌0.21%,报28182.09点。

 沪股通净流入18.1亿;

深股通净流入5.41亿。

(沙:我再次指出,30000点是港股恒指的中期头部,就像3000点是沪综指中期头部一样!)


郭树清回应中美毛衣摩擦:

我国经济有较强承受力

央行委书记、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5日表示:

——美国挑起的毛衣最终难以持续,我国经济有较强的承受力,对外经贸并不完全取决于一个国家或一个地区。

——上半年社会融资规模总体稳定增长,上市公司盈利能力提升,平均估值水平在主要经济体中居于低位。国际投资界普遍认为,中国资本市场已显示出较好的投资价值。

——人民币汇率经过去年以来的调整,已进入双向波动的合理区间,经济基本面决定了其不存在大幅贬值的可能,未来总体上会趋于走强。

(沙:郭树清还介绍中国资本市场已显示出较好的投资价值。上半年,境外资金净流入股票市场1313亿元……)

郭树清还说:“过去30多年里,凡是看贬人民币、抢购并较长时间持有外汇的居民和企业,最终都蒙受了较大损失。近些年里,一些国际投机者试图通过做空人民币牟取暴利,事实证明他们严重误判了形势。”)


上市公司大股东频增持

35天633家发布相关公告

近期,一批上市公司的实控人、大股东及时出手,加大增持力度,用“真金白银”向投资者传递信心。据东方财富choice数据统计,6月份以来至7月5日,A股已经有633家公司发布大股东增持及增持进展公告,较5月份增加约1倍。

(沙:跌到或接近股权质押平仓线了再进行“市值管理”有点点迟!)


老沙的感觉

明天中美毛衣粘实质性开打,我国商务部昨严正指出:中国不会在美国的威胁和讹诈面前低头!看来反制已成必然!

很不幸,深成指昨日创2014年12月以来新低,即43个月以来新低!

也就是说,深成指昨日率先跌破了“2015年最低点”、“熔断最低点”!

沪综指、中小板指、创业板指呢?

除了“喊话”,具体的、实质性的救市组合拳理应尽快进入议事日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