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早8点丨养老目标基金姗姗来迟



养老目标基金姗姗来迟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18年8月7日(周二)

每日大道正道消息

美股周一收高

纳指连续5日上涨

道指涨39.60点,或0.16%,报25502.18点;

标普涨10.05点,或0.35%,报2850.40点;

纳指涨47.66点,或0.61%,报7859.68点。

黄金期货跌5.5美元,跌幅0.4%,收于1217.70美元/盎司。

原油期货涨52美分,涨幅0.8%,收于69.01美元/桶。

(沙:道指历史最高点为26616.71点,目前据历史最高点仅为4.18%;

标普历史最高点为2872.87点,目前据历史最高点仅为0.78%;

纳指历史最高点为7933.31点,目前据历史最高点仅为0.93%。

因此,标普与纳指再创历史新高只是分分钟的事;而道指再创历史新高也仅一步之遥!)


港股昨涨143.24点

昨恒生指数高开0.76%,随后涨幅扩大至1%,一度站上28000点,之后在27800点上下震荡。截至收盘,恒生指数涨0.52%,报27819.56点。

沪股通净流入14.96亿,,深股通净流入16.73亿。

(沙:昨日港股与A股走出很难得的背离走势。

另:新加坡中国富时A50指数今晨2:00收报11054点,微涨34点。

离岸人民币今晨5:30报6.8660.)

首批14只养老目标基金昨日获批

首批14只养老目标基金昨日正式获批,这些基金将尽快启动公开发售。业内人士表示,此次养老目标基金的获批是基金业服务个人养老金的里程碑,将给市场带来长线“活水”。

(沙:众所周知,俺老沙是养老目标基金的积极推动者!我一直认为,目前唯一能够“止跌”的利好就是发售养老目标基金!

但是,把股市打到2700点一带,把“韭菜”都连根翻出来,这一利好就被大大地打了折扣!试问,即便养老目标基金每年收益能达到8%上,那又要多少年才能挽回投资者在接连不断的多次“股市异常波动”中所造成的巨大损失?

况且,好事必须做好,必须对养老目标基金进行严格的监管,尤其不能让他们“接盘抱团取暖的浮盈筹码”!

养老目标基金这一长期利好难以迅速治愈短期A股顽疾!)


白马股继续补跌

业内人士称这是阶段性见底信号

来源 证券时报

昨日,A股继续下跌,收创近两年半新低。在这一波跌势中,曾经扛起上涨大旗的白马股也纷纷连续调整。

市场人士表示,白马股的补跌往往是市场底部区域的一个特征,市场的绝对底部虽然不好说,但阶段性底部已经非常近。

(沙:抱团取暖的资金在酷暑中开始松动了……

这使得昨日沪指收盘创近两年半新低,深成指罕见九连跌,创业板指重挫近3%……)


平均每天有2.2只基金清盘

《证券日报》记者据东方财富Choice数据统计,今年下半年以来截至8月4日,已经有76只基金进入到财产清算程序或完成清盘,平均每天有2.2只基金清盘。

(沙:开始割基金的“韭菜”了……)


老沙的感觉

我一直认为,唯一能够“止跌”的利好就是发售养老目标基金!但股市下沉到2700点一线,养老目标基金这一长期利好也难以迅速治愈短期A股顽疾!

养老目标基金姗姗来迟,理应像“独角兽基金”那样雷厉风行地问世,理应在3000点上方问世!现在破了2700点,理论上又多了300个点的套牢盘,你让养老目标基金来救市?如果说是来“铲底”的,那铲的是什么底?铲的是老百姓割肉的血汗钱!更何况任何大资金都是“打压建仓”!重大利好被大大地打了折扣!

解决A股最根本的问题在于——

1、拉动经济必须拉动生产,拉动生产必须拉动消费,拉动消费必须拉动股市!

2、改变股市“为国企脱困服务”的“病根”!改变股市为利益集团圈钱的“腐败”!改变不断割散户家韭菜的“残忍”!

仅靠“明晟MSCI外资”、“北上港资”、“养老目标基金民资”——能扭转A股乾坤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