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早8点丨我唱起多来比任何人都“多”!

我唱起多来比任何人都“多”!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18年8月9日(周四)

每日大道正道消息

道指跌45点 纳指连涨7日 原油大跌3.2%

道指跌45.16点,或0.18%,报25583.75点;

标普跌0.75点,或0.03%,报2857.70点;

纳指涨4.66点,或0.06%,报7888.33点。

黄金期货涨2.70美元,涨幅0.2%,收于1221美元/盎司。

原油期货跌2.23美元,跌幅3.2%,收于66.94美元/桶。

(沙:另,港股昨涨110.26点。人民币急跌暂告一段落。)

美方打响毛衣第二枪

中美毛衣再升级。8月8日,美方决定自8月23日起对160亿美元中国输美产品加征25%的关税,中方做出反制,决定对160亿美元自美进口产品加征25%的关税,并与美方同步实施。

(沙:毛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证监会召开会议强调

五举措推动资本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近日,证监会分别召开委会和主席办公会。

会议研究了需要重点推进和抓紧抓实的几项工作。

一是继续深化发行制度改革,积极推进上市公司并购重组。二是加大相关基础性制度改革力度。三是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四是全面提升投资银行服务能力。五是强化依法全面从严监管。

(沙:这“五举措”都是日常工作,看点、亮点在“抓紧完善上市公司股份回购制度”……)


首批养老目标基金发行期待定 预计时间为1个月后

据《》首批14只养老目标基金获批后,何时开始正式发行颇受业界关注。昨日,业内人士向中国证券报记者透露,首批养老目标基金发行期暂时待定,在此之前需要各家代销银行对其代销系统及基金公司对其直销系统分别进行改造升级,以满足风险提示和销售适当性的要求。已有银行对基金公司表示,将等到系统测试完毕后才发行养老目标基金,预计时间为1个月后。

(沙:“独角兽基金”的发行大步流星、健步如飞;而“养老目标基金”的发行缓不济急、姗姗来迟!

好不容易炒热了的饭又放冷了吃,黄花菜凉了……)


关于失联私募机构最新情况及公示

来源 今日《中国证券报》——

截至2018年8月7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已将高通盛融财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482家机构列入失联公告名单,并在协会官方网站中予以列示。……上述482家机构中,有135家机构已被注销登记;有10家机构已自行申请注销登记……

(沙:买私募基金也得谨慎再谨慎哦!)


明天10日周五发行电子式国债 国债期限分别是3年和5年

3年期国债,票面利率4.0%;5年期国债,票面利率4.27%,按年付息。两期国债发行期是2018年8月10日至8月19日,2018年8月10日起息,每年8月10日付息,3年期和5年期分别于2021年8月10日和2023年8月10日偿还本金并支付最后一次利息.

由于发行首日8:30为销售开始时点,交易高度集中,为缩短认购流程,建议最好提前一天本人持身份证和银行卡至银行柜台开通储蓄国债托管账户,同时签署“托管服务章程”,便于认购时缩短处理时间

国债与理财产品不同是可以提前兑取的,但提前兑取利息要有所损失。国债提前兑取计息:从2018年8月10日开始计算,持有两期国债不满6个月提前兑取不计利息,满6个月不满24个月按票面利率计息并扣除180天利息,满24个月不满36个月按票面利率计息并扣除90天利息,持有5年期满36个月不满60个月按票面利率计息并扣除60天利息。

(沙:由于今后理财产品不能“刚性兑付”,由于股市缺乏赚钱效应,又由于P2P频发“跑路”,使得越来越多的中小投资者将目光转向能够“刚性兑付”、能够稳稳地保值增值的“金边国债”,明天10号是每月的国债发售日,交易高度集中,很可能“秒磬”而买不到,最好今天即去银行提前办理!

应读者要求,今日增加一档“国债节目”;以上是我昨日特地去家门口一家银行营业部了解到的情况……)


老沙的感觉

昨日“早8点”的标题颇费思量,围绕“一日游一夜情”反复推敲,有的话不能说,有的话又不忍心说,最终确定为《但愿涨势不是一日游一夜情》……

我依然看好北上广深及省会城市、也就是人口高度集中的房产;我觉得现在应该分散投资,应该买一些国债,换点汇……;只能用“家庭金融资产”中的一小部分投资于股市!

我还认为,对于深度套牢的散户来说,盼涨其实无望、不如盼跌,唯一的自救方法就是在“跌透了”的阶段补仓、摊低成本,坐等日后解套!但,现在或许还不是大行补仓摊低成本的时候!

因此,等待主力全力做多!等待老沙唱多!我唱起多来比任何人都“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