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早8点丨股市不受待见 老沙真想唱多



股市不受待见 老沙真想唱多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18年8月15日(周三)

每日大道正道消息

土耳其里拉反弹 助推道指上涨112点

道指涨112.22点,或0.45%,报25299.92点;

标普涨18.03点,或0.64%,报2839.96点;

纳指涨51.19点,或0.65%,报7,870.89点。

原油期货跌16美分,收于67.04美元/桶。

(沙:道指与标普指数均结束了此前连续4个交易日连续下跌的行情,土耳其里拉有所反弹令市场得到提振。

高盛近日发布研报称,标普500指数2019年年底的目标点位为3150点;目前是2840点,预测涨幅为10%;换言之,美股三大指数在未来一年多时间内还将不断地创历史新高!)


黄金期货收复1200美元关口

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1.80美元,涨幅0.2%,收于1200.70美元/盎司,为4个交易日以来的首次上涨。

周一黄金期货价格收于约1年半以来最低水平,并且跌破了1200美元整数关口。

(沙:最近有多人问我能不能买黄金?常言道:乱世买黄金;但要知道,美元如果走强,会进一步打压金价!通常美元走强会降低市场对黄金的需求!另,事实已让人们看到,在最近土耳其危机爆发中,“硬通货”黄金却并未彰显其避险特质。

美元指数冲击100,已成大概率事件!因此我建议待等美元走弱再投资黄金……)


昨港股恒指再跌184点

昨日恒生指数高开低走,此后更是跌幅扩大至1%。截至午盘,恒指跌0.66%,再跌183.64点,报27752.33点。

沪港通净流出2.46亿元,深股通净流出9.60亿元。

(沙:昨日恒指盘中一度跌至27522.82点,创2017年9月29日以来新低。

港币兑换美元昨依然收于7.8499,死守“弱方保证”7.85!)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盘报6.8830

周二,在岸人民币兑美元8月14日16:30收盘报6.8830,较上一交易日下跌63点。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234个基点,报6.8629,创去年5月31日以来新低。

截止今日凌晨5:00,离岸人民币报6.8992,最多贬至6.9071。

截止今日凌晨5:00,美元指数报96.6635,最高涨至96.80。

(沙:相信央妈会死守“7”,不会任由人民币“破7”的!

今日《中国证券报》载文《美元料开启第三轮上升周期》,文章说“ 4月中旬以来,美元指数持续走强,近期土耳其动荡带来的避险情绪升温,进一步推升美元指数,8月10日美元指数升破96关口,创13个月以来新高。预计进入第三轮上涨周期,强美元对全球市场的冲击将持续”。)


A股纳入MSCI权重翻倍 千亿增量资金正待入场

昨日凌晨,明晟公司发布了2018年8月指数评估报告,将实施中国A股部分纳入明晟MSCI中国指数的第二步,纳入因子从2.5%提升至5%,提升后占明晟新兴市场指数的权重为0.75%。

(沙:报道称“相关追踪MSCI的被动型基金将于8月31日当日完成建仓”。

今日《证券时报》头版载文《17只MSCI主题基金收益全部为负》,透露出“MSCI将实施纳入A股的第二步,把现有A股的纳入因子从2.5%提高至5%,提升后占明晟新兴市场指数的权重为0.75%。由于今年基础市场行情表现不佳,MSCI主题基金的表现也受到影响,目前市场上存量的17只MSCI主题基金年内均取得负收益。”

“摩资”也被套!进了“韭菜地”,谁也跑不掉!)


养老目标基金最快9月底正式推产品

养老目标基金甫一推出,就备受市场关注。昨日,证券时报记者从机构人士处获悉,目前有关养老目标基金的大部分工作已经就位,部分公司相关产品最快将于9月底正式推出,其后2-3个月所有产品陆续上线。

(沙:如果现在就是底部的话,“养老目标基金”又为何要等到一个半月以后才“正式推产品”?)


216股破净

据“数据宝”统计,截至8月14日收盘,有216只个股跌破每股净资产。

(沙:深套在这些“破净股”上的投资者可在每股净资产值下方分批、酌量补仓,以摊低成本。)


老沙的感觉

股灾至今,股市不受待见,老沙真想却难以唱多!

待等“拉动股市以拉动消费,拉动消费以拉动生产,拉动生产以拉动经济”形成了共识,我一定重当“吹股手”!

今日或有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