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早8点丨深夜大消息!美元涨破…离岸贬破…



深夜大消息!美元涨破…离岸贬破…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18年8月16日(周四)

每日大道正道消息

美欧股市黄金原油皆下跌

道指跌137.51点,或0.54%,报25162.41点;

标普跌21.59点,或0.76%,报2818.37点;

纳指大跌96.78点,或1.23%,报7774.12点。

截止土耳其当地时间昨晚18:10收市,土耳其股市又跌去3155.70点,跌幅高达3.38%!

欧洲英法德西班牙葡萄牙股市昨日表现欠佳,皆跌去1.50%左右。俄罗斯股市则又大跌2.43%!

黄金期货跌15.70美元,跌幅1.3%,收于1185美元/盎司,为2017年1月初以来的最低收盘价。

原油期货跌2.03美元,跌幅3%,收于65.01美元/桶,为6月6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

(沙:道指25000点是短期牛熊分水岭,20000点是中长期牛熊分界点,目前还在25000点上方。

俄罗斯、土耳其股市的继续大跌完全是卢布、里拉的“遭狂扁而狂贬”造成的!)


特别关切1

美元指数差点升破97 逾一年新高

美元指数今日5:00报96.7150,如图——

(沙:美元指数冲破100是大概率事件,但特朗普或许会干预,让很多人难以理解的是他竟然并不喜欢“强势美元”。)

特别关切2

离岸人民币今夜最多贬至6.9587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昨16:30收盘报6.9049,创去年5月9日以来新低,较上一交易日跌219点,盘中一度跌破6.91关口。

离岸人民币今日5:00报6.9466,如图——

(沙:今日《证券时报》载文《外汇占款连续7个月增加,央行退出汇市常态化干预》。报道称“官方外汇储备余额小幅增加,均说明即便近几个月人民币汇率出现剧烈贬值,央行也未出手直接动用外汇储备干预汇市。)


港币告急 触及“弱方保证”

由于港元兑美元汇价触及弱方兑换保证,香港金融管理局14日纽约交易时段在市场买入21.59亿港元,为近三个月以来首次。

(沙:当触及“弱方兑换保证”7.85时,金管局则买入港元而沽出美元。

所谓“弱方保证”也被香港市民理解为“政府,说好的,我最多用7.85元港币兑换你1美金!”

如图,港币近来苦苦地在7.8499支撑……)


恒指大跌429.34点 创近1年新低

昨日恒生指数低开低走,此后跌幅不断扩大,最低见27249.08点,创2017年8月以来低位。截至收盘,恒指跌1.55%,报27323.59点。

腾讯因业绩不及预期而大跌3.614%。

沪综指净流出7.89亿元;深成指净流出6.33亿元。

(沙:恒指整日走势羸弱,上午收跌422点,午后跟随内地扩大跌幅,恒指最多时跌503点。

8月以来港股已有247股创历史新低!)

新加坡富时中国A50指数大跌

新加坡富时中国A50指数于今日凌晨2:00收盘报10889点,大跌401点,跌幅3.55%。最多时大跌466点。

(沙:“富时中国A50指数”包含了中国A股市场市值最大的50家公司,其总市值占A股总市值的33%,是最能代表中国A股市场的指数,许多国际投资者把这一指数看作是衡量中国市场的精确指标。富时中国A50指数于1999年由全球四大指数公司之一的“富时指数”编制,其权威性自不待言。

“富时中国A50指数”于每日凌晨2:00收盘,是A股、尤其是“上证50”的先行指标!

试想一下,如果“上证50”今日也相对应暴跌3.55%,那将是一个什么严重后果?因此今日A股主力必然要倾全力护盘、护上证50!否则……)


外国人开立A股账户新政落地

进一步放开外国人开立A股账户限制的政策正式落地。8月15日,经国务院同意,中国证监会正式发布修改后的《证券登记结算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同日中国结算公布了《关于符合条件的外籍人员开立A股证券账户有关事项的通知》,作为此次扩大开放的配套制度安排。新规定将于9月15日起正式施行。

(沙:洋葱苗刚出土冒尖的时候很像韭菜!韭菜的特点的割了还会长,而洋葱的特点是会在地下结一个很大的果!这,或许是韭菜追求“短期收益”而洋葱追求“长期收益”的原因吧?)


李大霄倡议各方力量积极救市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昨晚倡议:……现在是养老金入市的最佳时机,现在也是外资入市的最佳时机。现在也是救市的最佳时机。

(沙:俺老沙呼吁救市时您李所长说“儿童底已成立”,既然“底已成立”还救什么市?您肯定知道“熊市不言底”……

尽管如此,我仍坚决支持大霄先生响彻云霄的“各方力量积极救市”的紧急倡议!)


老沙的感觉

昨日说道“股市不待见,老沙真想但难以唱多”,期待中的反弹无影无踪;眼下环球汇市这样的表现,说起A股真的是“说涨不肯,说跌不忍”!

前天我已说过“现在汇率比股指更重要”!人民币的急速贬值才是涉及千家万户的大事!现在离岸人民币距“破7”仅差414个子点!

两千多少点才是牛市新起点?2600?2400?22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