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构套现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机构套现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18年9月11日(周二)

每日大道正道消息

美股涨跌不一 纳指标普结束4连跌

道指跌59.47点,或0.23%,报25857.07点;

标普涨5.45点,或0.19%,报2877.13点;

纳指涨21.62点,或0.27%,报7924.16点。

黄金期货跌60美分,跌幅0.05%,收于1199.80美元/盎司。

原油期货跌21美分,跌幅0.3%,收于67.54美元/桶。

(沙:关前蓄势,美股随时会冲击历史最高点!)


美威胁对几乎全部中国输美产品加征税 中方回应必然采取反制

来源 外交部网站

问:据报道,上周,美方威胁称,将对几乎全部中国输美产品加征税。中方对此有何回应?

答:如果美方一意孤行,对华采取任何新的加征税措施,中方必然会采取反制措施,坚决维护我们的合法权益。

(沙:针锋相对,战云密布,不断升级中……)


周小川:美中贸易对中国经济的影响“不到半个百分点”但会削弱投资者对股市信心

据多家网站报道——

前央行行长周小川出席在意大利举办的安博思论坛时,接受访问表示,“我们使用数学模型来计算贸易的负面影响。它不是很大,并不重要,对中国经济(指国内生产毛额GDP)的影响不到半个百分点。”

 周小川还说“贸易阴云一定程度上打击了中国投资者的情绪。他们对风险和不确定性非常反感,不知如何把握中国市场的下一步走向。因此,贸易可能会削弱投资者对中国企业和股市的信心。”

(沙:连曾经担任过证监会主席的周小川都认为贸易会削弱投资者对股市的信心,那我们更应重视贸易的负面影响……)

  

昨香港恒指大跌360点 进入技术性熊市

昨日恒生指数低开0.19%,之后持续走低,午后更是一度大跌近2%,截止收盘,恒生指数跌1.33%,360点.05点,报26613.42点,较1月29日盘中高点已跌超20%,进入技术性熊市。

马云预告明年卸任,港股阿里系股票多数下跌。

(沙:昨港股最多跌去520点,距离30000点、28000越来越远,也距离25000点越来越近!)


一组及时重要数据

沪股通净流出2.68亿。

深股通净流出2.13亿。

截止今日凌晨2:00收盘,新加坡富时中国A50指数报10997.50点,跌67.50点,跌幅0.61%。

到今日凌晨5:00许,美元指数报95.1549点,回落2744个子点。

到今日凌晨5:00许,离岸人民币报6.8570点,微贬数十个子点。

9月10日,港元兑美元一度跌至7.85弱方兑换保证水平;今日凌晨5:00许报7.8481点。

暴跌12%!印度卢比屡破新低!

俄罗斯卢布贬破70关口,卢布汇率创2016年3月以来新低!


创业板指跌破1400点 创4年新低

昨沪指低开低走,收盘下跌1.21%,收报2669.48点;创业板指走势更弱,收盘大跌2.41%,收报1390.82点,失守1400点关口,创4年新低。两市合计成交仅有2478亿元,行业板块全线下挫。

(沙:等待戈多,等待老沙唱多!

我已准备好了“早8点”的题目:

——《2500点是牛市的起点》;

——《2200点是牛市的起点》;

——《2000点是牛市的起点》。

两千多少点是牛市的起点呢?

真心希望不要跌破2500点!)


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保持股市债市汇市平稳健康发展

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提出“积极贯彻执行稳健中性货币政策,并根据形势的变化有针对性地适时适度预调微调,保持市场流动性合理充裕,信贷市场、债券市场、股票市场平稳运行,人民币汇率保持合理稳定,各类金融风险得到稳妥有序防范化解,金融市场风险意识和市场约束逐步增强。”

(沙:股市如果继续下行必然会造成金融风险,看来已引起管理层高度重视!

最高层已经喊话,期待具体的救市组合拳!)


养老目标基金首日募集情况一般

据《中国证券报》今日报道——

继华夏养老目标日期2040三年持有期基金在直销渠道募集之后,中欧预见养老目标日期2035三年持有期和泰达宏利泰和平衡养老目标三年持有期昨日选择直销渠道、银行渠道和第三方销售渠道全面开售。渠道销售人员表示,养老目标基金首日募集情况一般。

(沙:所谓“一般”即并没有出现“火爆”场面,现如今“既没有信心也没有现金”!

此篇报道中出现“养老目标基金销售难”的陈述……)


破净股数量增至267只

在大盘持续下行中,市场破净个股数量创下历史新高。《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统计发现,截至昨日收盘,沪深两市共有267只个股股价跌破每股净资产,在两市所有可交易股票中占比近8%。

(沙:此一时彼一时也,破净股的大量增加已经并非能证明是“底部”的特征!因为很多破净股因没有了成长空间而被市场所抛弃……)


老沙的感觉

目前据8月20日创下的2653.11阶段性新低仅半步之遥,再创新低已无悬念!不排除很快见到“25”头的可能性!

之所以“步步低”,在我看来仍然是市场主流资金在套现——去年“虚假繁荣”所产生的“浮盈筹码”!他们在低位卖出的依然是“整体赚钱”的所谓“白马股”的“浮盈筹码”!

漫长的过程——

中美贸易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新股发行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解禁股堰塞湖泄洪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地方债的“消肿”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股权质押的“消肿”也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

不要仅仅盯着破净股,看看贵州茅台的股价就会知道“机构套现”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等待“金叉美女”!等待老沙唱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