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早8点丨股市,跌得透才能涨个够!



股市,跌得透才能涨个够!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18年9月17日(周一)

每日大道正道消息

上周五美股涨跌不一

标普连续5日收高

上周五——

道指涨8.68点,或0.03%,报26154.67点;

标普涨0.8点,或0.03%,报2904.98点;

纳指跌3.67点,或0.05%,报8010.04点。

黄金期货跌7.10美元,跌幅0.6%,收于1201美元/盎司。

原油期货涨40美分,涨幅0.6%,收于68.99美元/桶。

(沙:1、上周道指累计上涨0.9%,标普累计上涨1.2%,纳指累计上涨1.3%。

2、上周原油期货累计上涨1.8%。美国国务院助理国务卿在上周四召开的一次国会听证会上表示,美国准备对那些不遵守伊朗制裁措施的国家采取“最强硬的行动”。美国将对11月4日后进口伊朗石油的行为零容忍!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的数据,2017年伊朗原油主要出口国是:中国占24%、印度占18%、韩国、土耳其、意大利、法国、日本……;2017年,中国原油进口前五大来源国是俄罗斯、沙特、安哥拉、伊拉克和伊朗,进口份额占比分别为14.24%、12.43%、11.11%、8.78%和7.42%。

11月前国际原油价格是否会出现异动、是否会接近每桶100美元?我国是否会理会美国禁止从伊朗进口原油的禁令?值得密切关注!)


港股上周全周升312点

为3周内表现最好

港股继上周四反弹后,上周五再升271点,两日反弹近千点重返10天线,报27286点。

(沙:港股走得稍强的主要原因或是投资者对港币的预期比对人民币的预期稍好些!)


A股三大股指全线走弱

创业板指再创四年新低

A股上周五延续萎靡走势,沪指、深成指、创业板指全线收跌,其中沪指收盘下跌0.18%,收报2681.64点;深成指下跌0.61%,收报8113.88点;创业板指大跌1.78%,收报1366.57点;再创四年新低。市场成交量萎缩,两市合计成交仅有2507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跌。

(沙:周K线显示出“严重的空头排列、死叉”!

耐心等待“金叉美女”!耐心等待老沙唱多!)


纳入比例或将超过MSCI

A股最快本周纳入富时罗素

在MSCI宣布将中国A股纳入其全球指数体系近四个月后,竞争对手富时罗素也加快了步伐。首席执行官表示最快将于本周作出是否纳A的决定,纳入比例可能超过MSCI。

(沙:“入摩”并未使A股“着魔”,“入富”难道能使A股投资者“致富”?)


证监会9月14日核发IPO批文

2家企业筹资总金额不超25亿

(沙:同时有报道称发审委半月后换届:至少一半委员卸任,本周或公示名单。)


“山竹”来袭

今天开不开市?

深交所回应

“山竹”强势来袭,周一深市开不开市?深交所相关人士透露,如果没有通知就照常开市。据了解,A股历史上,还没有过因台风停市的情况。

(沙:这是昨天的消息,“山竹”会不会影响深市今日的正常运营,还要靠老天爷……)


老沙的感觉

贸易本周或有新动态!战云挥之不去……

A股走势依然疲软,其主要原因还是我反复强调的:浮盈筹码要套现!

上周我提出了一个疑问:股市市值的流失是不是在为M2的增长腾出空间?我近期在思考一个问题:如果让股市在金融稳定中发挥作用,是让股市涨好呢还是让它跌好呢?

眼下满仓是万万不能的!重仓风险也大!“满仓 融资”是爆仓的节奏!轻仓最好!空仓也有一定风险!对于仓重者,每一次中阳都是减仓的良机!

或许,2500点是小牛市的起点,而2000点是大牛市的起点!跌得透才能涨个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