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早8点丨美股创新高老沙很嫉妒



美股创新高 老沙很嫉妒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18年9月21日(周五)

每日大道正道消息

道指、标普再创历史新高

道指涨251.22点,或0.95%,报26656.98点;

标普涨22.8点,或0.78%,报2930.75点;

纳指涨78.19点,或0.98%,报8028.23点。

周四盘中,标普最高涨至2934.80点,道指最高涨至26697.49点,均创历史盘中新高。

黄金期货涨3美元,涨幅近0.3%,收于1211.30美元/盎司。

原油期货跌32美分,跌幅约0.5%,收于每桶70.80美元。

(沙:由于美股今日再创历史新高,今天就多说几句——

1、道琼斯指数是美国股市的标杆指数,如同沪综指是A股标杆指数一样;只有道指创了历史新高,才是美股在真正意义上创了历史新高!

2、标准普尔500指数是记录美国500家上市公司的一个股票指数,与道琼斯指数相比,标准普尔500指数包含的公司更多,因此风险更为分散,更能够反映更广泛的市场变化。标普今日的创历史新高,可以表明“美股普遍创历史新高”!

3、美国总统特朗普喜形于色,据“新浪财经”等多家媒体报道,他盛赞标普500指数再创历史新高,前日发文称“祝贺美国!”

4、北京时间下周四即9月27日02:00,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紧接着在02: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目前市场几乎认定美联储将在下周的会议上升息。加息对股市从理论上来说是利空,但美元的不断加息固化了“强势美元”,既使得美元加快回流美国,又使得以美元计价的美股更加“值钱”,因此在特朗普执政后施行“美国第一”治国理念后,美元加息被市场普遍认为是对美股的利好!由于年内美国或再加息2次、明年或也要像今年一样加息4次,所以“强势美元”或更加强势,而美股不断再创历史新高成为没有太大悬念的大概率事件!不排除道指明年涨破3万点的可能性!

5、美国的“十年牛市”一直延续至今,正是在2008年出现金融危机时开始“拉动股市”的,股市走牛后,美国的金融危机得以逐步消化,很多方面的金融风险在“股市泡沫”中得以化解……。俺老沙近些年来一再呼吁“拉动经济必须拉动生产,拉动生产必须拉动消费,拉动消费必须拉动股市”,或“反过来”说“拉动股市以拉动消费,拉动消费以拉动生产,拉动生产以拉动经济”,真心希望我的这一建议成为“共识”。迅疾将中国股市从熊市的泥沼中“拉动”出来!

美股创历史新高,老沙十分嫉妒,啰嗦唠叨这么多,旨在希望中国股市赶紧走牛!)


最高管理层发布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若干意见

中央近日印发《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若干意见》。

《意见》指出,消费是最终需求,既是生产的最终目的和动力,也是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的直接体现。加快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有利于优化生产和消费等国民经济重大比例关系,有利于实现需求引领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相互促进,有利于保障和改善民生。

(沙:我一介书生的话是“拉动股市以拉动消费,拉动消费以拉动生产,拉动生产以拉动经济!”!

另,昨深改委召开会议:《完善系统重要性金融机构监管》!)


李总:保险证券未来将取消股比限制

李总20日在天津同出席2018年夏季达沃斯论坛的工商、金融、智库、媒体界代表举行对话会并回答提问。关于中国金融业开放,李总表示,在保持金融稳定的同时,我们下决心进一步开放金融服务业,全面实施“准入前国民待遇+负面清单”模式,有序推进全牌照开放和全股比开放,目前对银行已放开股比限制,未来保险、证券也将取消股比限制。

(沙:“股比”即“持股比例”,也即未来不限制外资对我国保险、证券业的持股比例,这是进一步对外开放之举。)


港股恒指昨小涨70.3点

昨日恒生指数高开0.72%,随后在27400点上下波动,截至收盘,恒生指数涨0.26%,涨70.3点,报27477.67点。

(沙:香港券商料港股短线继续反弹,或能挑战28000点水平。

港股中秋节当天继续开市,9月25日香港放假则休市。

另,A股明天、后天、大后天休市,下周二开市。)


沪、深交易所国庆节休市安排

 上交所、深交所发布国庆休市安排:10月1日至7日休市。

(沙:由于9月份最后两天恰巧是双休日,那么国庆期间从9月29日、30日到10月7日共计休市9天;10月8日周一恢复交易。)

 

一组及时重要数据

沪股通净流入亿36.58亿元,深股通净流入13.15亿元亿。

截止今日凌晨2:00,新加坡“富时中国A50指数”收报11434点,再涨39点,涨幅0.34%。

到今日凌晨5:00许,美元指数报93.9027点,大幅回落6511个子点。

到今日凌晨5:00许,离岸人民币报6.8355点,升值251个子点。

到今日凌晨5:00许。港币兑美元报7.8423点,已距离“弱方保证”77个子点。

(沙:1、港资北上沪深股市资金近几日持续放量,昨已高达近50个亿!

2、人民币汇率企稳,美元指数大幅回落,这有利于A股进一步反弹!)


“入富”评估下周四揭晓

富时罗素指数公司将于下周四盘后宣布有关A股纳入的评估结果。

(沙:与“入摩”一样对A股影响正面。)


老沙的感觉

今日美股尤其是道指创了历史新高,这将对环球股市产生巨大影响,A股参与者应将“望洋兴叹”变为“临渊慕鱼不如退而结网”,赶紧雄起,将“熊冠全球”变成“雄冠全球”!

中秋休市3天,很快的,国庆将休市9天,这,会影响A股反弹的持续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