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下应考虑如何“过冬”而不是怎样“迎春”!



当下应考虑如何“过冬”而不是怎样“迎春”!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18年10月18日(周四)

每日大道正道消息

美联储暗示将继续加息 美股周三收跌

道指跌91.74点,或0.36%,报25706.68点;

标普跌0.71点,或0.03%,报2809.21点;

纳指跌2.79点,或0.04%,报7642.70点。

黄金期货跌3.60美元,或0.3%,收于1227.40美元/盎司。

原油期货跌2.17美元,或3%,收于69.75美元/桶。

(沙:1、美联储发布的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所有委员都认为9月的会议上加息25基点是合适的;12月份加息或已板上钉钉;

2、特朗普周二再批美联储加息:“我面临的最大威胁就是美联储!”

3、周三盘中道指一度下跌近320点,最低下跌至25479.16点。权重股IBM即国际商业机器公司的股价大幅下跌7.66%,为道指增加了约77点跌幅。

4 、美国财政部的半年度汇率报告即将公布,是否将中国列为所谓“汇率操纵国”令全球瞩目!)


焦灼等待!美即将宣布中国是否列入"汇率操纵国",这标签影响多重?

来源:证券时报网 券商中国等媒体

本周,美国财政部或将公布半年度汇率报告,在中美贸易的关键敏感期,汇率问题是否会被拿来成为美国挑起争端的借口,将中国贴上“汇率操纵国”的标签,成为市场的担忧。

汇率操纵国,听起来还是很吓人的。一旦某国被打上了这个标签,无疑将对该国的金融市场是一个很大的打击,会引起汇市、股市等一连串的动荡。在经济领域,甚至会受到来自美国严厉的经济制裁,导致贸易顺差承压……

(沙:但愿不要再出什么幺蛾子!)


一组及时重要数据

——到今日凌晨5:00许,美元指数报95.6427点,大幅上升5456个子点。

——到今日凌晨5:00许,离岸人民币报6.9300点,贬值195个子点。

——到今日凌晨5:00许,在岸人民币报6.9275点,贬值155个子点。

——到今日凌晨5:00许,港币兑换美元报7.8388,距离“弱方保证”7.85只有112个子点。

——截止今夜2:00,新加坡富时中国A50指数报收11044点,涨9个点。

(沙:1、在美联储宣布仍将加息之后,美元指数大幅上行;

2、人民币兑换美元的汇率又贬至7.93一带!)


央行:9月新增人民币贷款1.38万亿 M2同比增长8.3%

9月末,广义货币(M2)余额180.17万亿元,同比增长8.3%,增速比上月末高0.1个百分点,比上年同期低0.7个百分点。

前三季度人民币贷款增加13.14万亿元,外币贷款减少190亿美元。

(沙:由于M2的基数越来越大,同比增长或减少0.1个百分点都是惊人的数字!

M2已超180万亿,这一数据在近一、二、三十年以惊人的速度在增加!)


A股四大股指集体探底回升 沪综指探底至2517.57点

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探底回升,其中沪指收盘小幅上扬0.60%,收报2561.61点,午后交易中曾探底至2517.57点;深成指上涨0.91%,收报7365.21点;中小板指上涨1.15%,收报4987.33点;创业板指上涨1.25%,收报1231.86点。两市合计成交2585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涨,软件板块掀起涨停潮。

(沙:应慎言2517.57点是什么“儿童底”、“婴儿底”,再跌下去就要说成“新生儿呱呱坠地底”了!用孩童来表明底部的诞生既不形象也很不科学;在我看来,3000点下方是“股市大厦的负一楼或负一层”,2500点下方是“负二楼”,2000点下方是“负三楼”;沪综指6124点的历史记录在“A棟12楼”。每500个点为一层楼。

昨日在2517点的所谓“深V”在我看来是“死守2500点整数关”的“必然姿势”!希望多头部队继续努力。不要让股市跌倒2500点下方的“负二楼”去!)

昨资金攻击路线图


25万股民今夜无眠!A股首只跌破1元退市股板上钉钉

来源 中国基金报

今天(即昨天),第19个交易日,中弘股份跌停,收报0.82元!明天即使涨停,中弘股份也就只能收报0.902元,将连续20个交易日收盘价低于1元面值的股票,并大概率成为首只因此退市的股票。

(沙:1、根据相关规则,股票价格连续20个交易日收盘价均低于股票面值,交易所有权终止公司股票上市交易。

2、25万股民是指该股的持有者吧?

3、这就是我多年前就说过的“其实股票越涨风险越小,而越跌风险越大”之一例!)


证监会“最牛女处长”终审获无期徒刑

新京报快讯 “证监会最牛女处长”李志玲终审维持对其无期徒刑的原判。

1973年出生的李志玲,博士研究生文化,曾任证监会发行监管部审核二处主任科员、审核四处主任科员、助理调研员、副处长、处长、监管六处处长。她利用其担任证监会上述职务,负责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再融资申请的财务审核的职务便利,为有关公司取得证监会的融资核准批复提供帮助,共计收受或索取上市公司、保荐机构负责人给予的人民币4205.07万元、奔驰牌汽车一辆;并采用以明显高于市场价向某集团出售国画、油画、瓷器等物品的方式收受贿赂,共计2865.07万元……

(沙:她的罪恶都是利用其“负责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再融资申请的财务审核的职务便利”!从“地方”到上面的“发行处”,整个“新股发行链”上“锈迹斑斑”!)


老沙的感觉

眼下是“多事之秋”,只有经过“冰雪严寒”,才会赢来“春暖花开”!

当下首先应考虑如何“过冬”而不是怎样“迎春”!

等待金叉美女!等待戈多!等待老沙唱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