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早8点丨恶庄们又割了一茬韭菜



恶庄们又割了一茬韭菜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18年11月26日(周一)

每日大道正道消息

上周五道指跌179点

上周五截止美东时间下午1点(北京时间24日凌晨2点),因感恩节而提前收市的美股表现——

道指跌178.74点,或0.73%,报24285.95点;

标普跌17.37点,或0.66%,报2632.56点;

纳指跌33.27点,或0.48%,报6938.98点。

(沙:1、道指跌破25000点,显示美股已呈“阶段性头部”!

2、比特币上周五继续暴跌!)


崩跌近8%!

“黑色星期五”原油疯狂打折

国际油价又崩了!

美国WTI原油期货大跌7.76%,逼近50美元大关;布伦特原油跌破60美元大关报59.09美元,跌逾6%,两者均创2017年10月以来新低。

(沙:特朗普是原油期货市场的“最大空头”,近来他一再喝令油价下跌,油价仅一个多月便暴跌了34%!)


上周五港股跌92点

上周五开盘,港股恒指低开0.27%,之后走势反复,盘中一度跌逾0.8%,截止收盘,恒生指数跌91.73点,跌幅0.35%,报25327.68点。

(沙:港股25000来点与沪综指2500来点相对应;

港股恒指跌破25000点是大概率事件!

沪股通净流出0.74亿,深股通净流出6.7亿。)


沪深交易所发布高送转新规

须与业绩挂钩

在前期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沪深证券交易所近日正式发布《上市公司高送转信息披露指引》。这里所谓的“高送转”,指的是沪市公司送红股或以盈余公积金、资本公积金转增股份,合计比例达到每10股送转5股以上的,以及深市主板、中小板、创业板上市公司每10股送红股与公积金转增股本合计分别达到或者超过5股、8股、10股的情形。

(沙:企业行为又招致约束,实际上很可能违背了证监会《声明》中所说的“减少交易阻力,增强市场流动性。减少对交易环节的不必要干预。”)


市北高新跌停

创投概念熄火与他们有关

这些游资大佬们被监管提醒

设立科创板的消息引爆了创投板块的行情,市北高新连续12个涨停,光洋股份11个交易日10个涨停。然而,11月23日,市北高新、光洋股份涨势戛然而止,双双“一字”跌停。

领涨个股倒下,创投板块前期的明星股九鼎投资、鲁信创投、民丰特纸等也都无一幸免。

11月21日,交易所就市北高新近期异常走势向部分券商下发交易异常提示函,表示已将其列为重点监控股票,加强异常交易的监管。提醒客户参与该股交易较集中的部分券商要履行管理责任。

另外,提示函还附有相关账户的账户代码、账户名和营业部名称。

(沙:热点被迅速扑灭!)


本周34家上市公司解禁20.44亿股

据统计,本周将有34家上市公司20.44亿股解禁,解禁流通市值达118.82亿元。

(沙:解禁股继续无情地吞噬二级市场有限的存量资金!)


证监会核发2家企业IPO批文

(沙: 而6只战略配售基金成立以来已浮盈30亿!)


人民大学报告:

居民财富基本被房地产掏空

新浪财经头条——

“中国宏观经济报告(2018-2019)发布会”于11月24日在北京举行。会上,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经济学院院长刘元春代表课题组发布了题为《改革开放新征程中的中国宏观经济》的报告。

报告指出,中国消费者在房地产去库存中债务率大幅度上升,消费基础受到严重削弱。目前居民财富基本上被房地产掏空,广大中产阶级和中下收入阶层被房地产套牢。

(沙:“目前居民财富基本上被房地产掏空”+股市被深套!)


老沙的感觉

上周五:空头步步紧逼,多头毫无招架、还手之力!

恶庄们利用“政策底”又割了一茬韭菜!

“昔日的“熔断底”竟成了“熔断顶”!

密切关注G20会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