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早8点丨短线大雪中线大寒长线大暑



短线大雪 中线大寒 长线大暑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18年12月12日(周三)

每日大道正道消息

美股收盘涨跌不一

道指跌53.02点,或0.22%,报24370.24点;

标普跌0.94点,或0.04%,报2636.78点;

纳指涨11.31点,或0.16%,报7031.83点。

黄金期货跌3.20美元,跌幅0.2%,收于1247.20美元/盎司。

原油期货涨65美分,或1.3%,收于51.65美元/桶。



(沙:1、老特最新发推透露,“同中国正在进行的会谈非常富有成效,注意收看重要宣告”。


昨港股小涨19.29点

昨港股恒指低开0.5%,之后走势反复,截至收盘,恒生指数小涨19.29点,涨幅0.07%,报25771.67点。

(沙:有港股市场人士较为悲观地认为,“全球经济增长放缓是关键词,消息面上无论是美国、日本、欧元区乃至中国最新经济数据均欠缺正面指引;美国11月非农新增就业大幅放缓,薪资增长亦不及预期,上周美股三大指数均累计下跌逾4%;日本第三季度实际GDP显著下修,日经225指数周初早段曾跌逾2%;周末公布的内地11月通胀及进出口数据亦不佳,沪指也跌落2600点下方;欧元区市场更欠缺利好消息,英国脱欧协议仍有较大变数,法国乱局未停息,都给市场带来较大压力。”)


沪指成交额仅854个亿

昨日两市微幅高开后,整体上热点稀缺,资金做多意愿不足,沪指成交额不足900亿,仅仅854个亿,创近三年新低,截止收盘,沪指报2594.09点,涨0.37%;深成指报7685.40点,涨0.79%;中小板指报5077点,涨0.53%;创指报1338.08点,涨0.85%。

(沙:市场人气低迷,沪市成交量创熔断以来新低;还是那句话“票还在股市,人已经退市”,大A股已实现阶段性“去散户化”!

最新数据显示,A股散户率高达40.5%,而美股散户率仅为4.1%!)

 

一组及时重要数据

到今日凌晨5:30许,美元指数报97.4552点。

到今日凌晨5:30许,离岸人民币报6.9025点。

到今日凌晨5:30许,港币兑美元报7.8173点。

到今日凌晨2:00收盘,新加坡富时中国A50指数报收10962.50点。

到本周一,沪深两市融资额共7639人民币,较前一交易日增加7个亿。

昨沪股通净流入1.61亿元,深股通净流入3.66亿元。

(沙:注意到美元指数有可能再创阶段性新高!目前距离11月12日美元指数97.6965点的阶段性高点仅半步之遥!)


央行:M2余额181.32万亿

11月末,广义货币(M2)余额181.32万亿元,同比增长8%,增速与上月末持平,比上年同期低1.1个百分点;

11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1.25万亿元;

外币贷款减少177亿美元……

(沙:M2尽管同比增长8%,与过去的14%低很多,但由于基数越来越大,增长的绝对数并不低!)


*ST长生将被强制退市

*ST长生(002680)12月11日晚公告,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重大违法强制退市事先告知书》,深交所拟对公司股票实施重大违法强制退市。

(沙:原名“长生生物”,因假疫苗事件引众怒,从29.99元一路下跌到最低2.66元,上周连续五个涨停报4.12元……

昔日的“疫苗之王”即将退出历史舞台!投机资金不要做“殉葬品”!)


两市破净股数量达333只

截止到昨日,两市破净股数量已达333只。

(沙:破净股主要集中在房地产、公用事业、交通运输等行业;从行业破净率看,银行、钢铁板块破净率相对较高。)


老沙的感觉

近来下跌主因是解禁股套现和大股东减持!

对解禁股套现和大股东减持应课以重税!

老特推文暗示有利好!

但他所说的“伟大的协议”至今还没问世!

2018年的冬季或许很漫长!

短线大雪,中线大寒,长线大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