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早8点丨新的“翻十倍”股票即将脱颖而出



新的“翻十倍”股票即将脱颖而出

老沙自媒体 股市早8点

2019年2月27日(周三)

每日大道正道消息

美股小跌

道指跌33.97点,或0.13%,报26057.98点;

标普跌2.21点,或0.08%,报2793.90点;

纳指跌5.16点,或0.07%,报7549.30点。

黄金期货跌1美元,跌幅不到0.1%,收于1328.50美元/盎司。

原油期货涨2美分,涨幅不到0.05%,收于55.50美元/盎司。

(沙:1、美国新屋开建数字锐减,令市场情绪承压。

2、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重申联储的观望立场,称美联储的货币政策仍将取决于经济数据。

3、美国众议院议员当地时间26日将投票表决一项民主议员提出的决议,该决议旨在废除老特宣布的南部边境紧急状态,预计决议将在众院顺利通过。但不可能在参议院胜出。

4、老特/金分别乘飞机、火车来到越南首都河内。)


港股昨跌187点

昨港股恒生指数高开0.04%,随后跳水在28820点上下震荡。截止收盘,恒生指数跌187.24点,跌幅0.65%,报28772.06点。

(沙:1、沪股通净流入10.11亿,深股通净流入13.19亿。

2、中资券商股下跌。中州证券跌11.19%;中国银河跌5.05%;华泰证券跌5.86%。)


昨沪指宽幅震荡跌0.67%

两市全天成交额再破万亿

周二两市集体高开,沪指随后宽幅震荡,午后盘中一度逼近3000点,深成指走势与沪指基本一致,创业板指一度涨超2.5%,尾盘回落。量能方面,两市交易延续昨日火爆,开盘交易不到1小时,两市成交额即突破4000亿,全天成交额再度突破万亿大关,达10977亿元,上一交易日为10406亿元。

(沙:1、成交再创阶段性新高却收跌,典型的“滞涨”!

2、“尾盘跳水”,典型的“空袭”!

3、86个交易日暴涨10倍的东方通信昨日巨震,几乎从涨停到跌停!)


今天 易会满首秀要来了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将于2月27日(星期三)15时30分举行新闻发布会,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易会满,副主席李超、副主席方星海,上海证券交易所理事长黄红元等介绍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进一步促进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沙:1、再次表明科创板是证监会2019年“第一工程”!

2、易会满首秀定在今天下午收盘后,以免对今天股市产生影响,但对明日股市必然会产生影响!如果在今天的首秀中明确了科创板的问世时间、是否T+0及每日涨跌停限制,更会使明日股市作出反应!

3、假如近期市场主流资金是为了抢在科创板问世之前而发动的一轮行情,那么今日的首秀更值得关注!

4、还需特别关注是证监会高管们会不会对近期股市的大涨进行表态?他们对近期二级市场表态的每一句话对投资者都很要紧!

5、总体感觉易会满会向人心思涨的A股灌输正能量!而不会释放黑天鹅!)


昨日主力资金净流出626亿元

来源:数据宝

沪指2月26日下跌0.67%,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625.90亿元。

共有15只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元,立华股份主力资金净流入9.87亿元,净流入资金居首;科大讯飞、中国中冶紧随其后,全天净流入资金分别为6.72亿元、2.27亿元;全天净流入资金较多的还有中国外运、ST康得新等。

主力资金净流出个股中,中信证券主力资金净流出17.43亿元,净流出资金最多;其次是京东方A、东方财富,净流出资金分别为14.29亿元、13.54亿元。

(沙:数据宝的数据还显示,主力资金连续流出个股中,连续流出天数最多的是斯莱克,该股已连续23个交易日净流出;连续净流出天数较多的还有双鹭药业、*ST天业等,主力资金分别连续流出22天、15天。从连续流出期间资金净流出金额来看,主力资金净流出金额最多的是中兴通讯,资金累计净流出29.02亿元,主力资金净流出资金居前的还有中国建筑、深天马A、中信证券等。)


昨多家券商交易系统出现短暂故障

昨日,A股成交量再破万亿。早上开盘不足一小时,两市成交量超过4000亿元,导致多家券商交易系统出现短暂故障,但据了解,问题很快都得到解决,对投资者影响较小。

(沙:可能是由于个别地区瞬间下单并发量超过该券商交易系统设计容量导致的。2015年牛市高潮时也出现过类似情况。)


老沙的感觉

东方通信、国风塑业、通产丽星等“涨停明显”昨尾盘的高台跳水值得追高者警惕!

这两天我在不断提示风险的同时也一再指出进入股市的巨资不可能一下子“退潮”!

无论今天下午易会满会不会提及股票二级市场近来的表现,都可分析出他是如何在给近期涨势“定调”!

“科创”必是今日“首秀”主基调!在国际前沿科学领域领跑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上市公司必然会成为未来一段时间广大投资者的追捧对象!

新的热点将应运而生,新的领涨板块即将浮出水面,新的“翻十倍”即将脱颖而出!眼下正是换仓好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