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早8点丨既有个圆弧顶又有个M头




既有个圆弧顶又有个M头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19年5月15日(周三)

每日大道正道消息

美股暴跌后反弹

道指涨超200点

道指涨207.06点,或0.82%,报25532.05点;

标普涨22.54点,或0.8%,报2834.41点;

纳指涨87.47点,或1.14%,报7734.49点。

黄金期货跌5.50美元,报1296.30美元/盎司。

原油期货涨1.2%,收于61.86美元/桶。

(沙:1、在科技股反弹以及NFIB小企业信心指数超出预期等因素的帮助下,三大股指部分挽回了昨日蒙受的巨大跌幅。道指成份股波音、苹果、卡特彼勒涨幅领先。花旗银行、美国银行、JP摩根大通等大型银行股也普遍攀升。

2、随着地缘和毛衣紧张局势升温,美联储降息的可能性正在上升。美股市场人士认为,降息将成为稳定美股的一个重要因素;甚至还有人押注美联储今年可能会降息三次。

3、经过短期震荡,美股的道指相距历史最高点5.27%,标普相距历史最高点4.05%,纳指相距历史最高点5.40%,不排除再创历史新高的可能性。)


昨欧洲主要股市纷纷反弹

如图——





(沙:1、环球股市经短期震荡后进入一个反弹小周期。

2、亚太股市昨日均以跌市收盘,但今日反弹概率大。)


昨港股放量大跌428点

前天港股因“佛诞节”休市,昨日开盘,港股暴跌2.1%,此后A股三大股指集体翻红带动下,恒指跌幅收窄,截至收盘,恒指跌428.22点,跌幅1.5%,报28122.02点。大市成交高达1245.37亿港元。

人民币贬值致使航空股走低,南航跌6.05%,国航跌7.09%,东航跌5.81%。

(沙:1、因“佛诞节”港股避开了环球股市的“黑色星期一”,昨日周二属于“补跌”;

2、昨恒指一度跌至250日年线、28000点一带、即牛熊分界线附近……)


  昨北向资金净流出高达109亿元

创史上流出额第二高纪录

根据港交所数据,北向资金昨日净流出高达109亿元,创史上流出额第二高纪录。2015年7月6日净流出135.23亿元,史上第一。

(沙:港交所数据显示,沪股通昨日净流出71.62亿,深股通昨日净流出37.37亿,合计流出109亿。)


一组重要及时数据

到今日凌晨5:00许,美元指数报97.5573点,升2138个子点。

到今日凌晨5:00许,离岸人民币报6.9045点,升值88个子点。

以下为离岸人民币日K线图——





若以今夜最高点6.9192点与3月21日的最低点6.6665点计算,一个半月来期间相距3.65%。(绿色为升值,红色为贬值)

到今日凌晨5:00许,在岸人民币报6.8752点,升值32个子点。

到今日凌晨5:00许,港币兑美元报7.8493点,距离弱方保证7.85已非常接近。

到今日夜间富时中国A50指数收报12747.50点,涨432点,涨幅3.51%。

至5月13日本周一,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为1026点,较前一日1013点涨13个点。

至5月13日本周一,两市融资额为9310亿,较前一交易日减少32亿元。

(沙:注意到A股入摩权重翻倍,昨富时指数至今夜涨幅颇大。但入摩扩容效应并未立即显现,北上资金净卖出创单日次新高。)


老沙的感觉

就消息面而言

环球股市经突发利空影响

大多出现强震

而经过短期强震与余震后

将进入一个相对稳定期

今日亚太股市反弹概率大

但就技术面而言

如图





从沪综指日K线看

不得不看到

既有个圆弧顶

又有个M头

消化这两个顶

需要一定的时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