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早8点丨未来10交易日A股或上演大戏




未来10交易日 A股或上演大戏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19年6月18日(周二)

每日大道正道消息

美股小涨

道指涨22.92点,或0.09%,报26112.53点;

标普涨2.69点,或0.09%,报2889.67点;

纳指涨48.37点,或0.62%,报7845.02点。

黄金期货跌1.60美元,收于1342.90美元/盎司。

原油期货跌58美分,跌幅1.1%,收于51.93美元/桶。

(沙:从本周二开始,美联储将召开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预计美联储不会在本周会议上作出任何利率决定。)


昨港股涨108点

昨恒指高开0.49%,一度涨超1%,截至收盘,恒指涨108.81点,涨幅0.4%,报27227.16点。

(沙:沪股通净流入7.09亿,深股通净流入0.86亿。)


昨沪强深弱





(沙:1、涨跌家数比例相差不大;

2、两市总成交萎缩至3357个亿,创春节后最小成交量!

3、主流资金依然净流出,深市流出较多

(沙:Wind数据显示,昨日,沪深两市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167亿元,连续4个交易日呈现净流出状态。申万所属的28个一级行业,主力资金全部呈现净流出。)


一组重要及时数据

截止到今日凌晨5:00许,美元指数在97.3286-97.6092点区间运行。

截止到今日凌晨5:00许,离岸人民币在6.9236-6.9348点区间运行。

截止到今日凌晨5:00许,在岸人民币在6.9076-6.9314点区间运行。

截止到今日凌晨5:00许,港币兑美元在7.8255-7.8346点区间运行。

截止到今日凌晨收盘,富时中国A50指数收报12955.50点,涨58点,涨幅0.45%。

至本周收盘,两市融资额为9019亿元人民币,较前一交易日减少45个亿。

当地时间6月14日,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1085点,涨2.17%。

(沙:注意到近期人民币和港币汇率变化都不大。)


沪伦通启动

昨日,沪伦通正式启动。

在起步阶段,对沪伦通跨境资金实行总额度管理;东向业务总额度为2500亿元人民币,西向业务总额度为3000亿元人民币。

(沙:投资者应了解、熟悉并积极参与“沪伦通”投资,通过“存托凭证”购买英国股票!)


科创板过会企业达11家

4次上市委会议保持100%过会率

6月17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委2019年第4次会议审议同意南京微创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上市 。至此,科创板上市委前4次审议会议共审核了11家企业的首发申请,相关企业全部过会。

(沙:估计在7月份开始交易时将20多家同时上市。)


任正非重磅发声

没想到美国打击我们如此宽泛

未来两年减产300亿美元

2021年焕发生机

来源:中国基金报

任正非近日表示,没想到美国打击华为的战略决心如此之大、如此坚定不移、打击面如此宽泛。不仅打击零部件供应,还不能参加很多国际组织,不能跟大学加强合作,不能私有美国成分任何东西,甚至不能给美国有这些成分的网络链接。但这些东西阻挠不了华为前进的步伐!

任正非坦言,未来两年华为会减产,估计会下降300亿美元,今年和明年的销售收入都会在1000亿美元左右……

任正非还表示,未来二三十年社会最大推动力量是人工智能,人工智能会为人类创造巨大财富。

(沙:1、期盼华为2021年焕发生机!

2、坚定持有人工智能概念优质股!

3、17日,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治理专业委员会发布《新一代人工智能治理原则——发展负责任的人工智能》,提出了人工智能治理的框架和行动指南。)


“一毛股”惊现A股

昨日,“退市海润”再度跌停,收报0.18元,A股罕见地出现“1毛股”;昨天也是“退市海润”的连续第19个跌停。

(沙:“华泽退”昨日第41个跌停,再度刷新A股连续跌停纪录,已经远远超过此前*ST长生连续32个跌停纪!


老沙的感觉

为什么近期主力资金

一直在净流出?

再看看昨日发布的图:





这图片一定得看懂!

尤其在双头、圆弧顶期间

两市共计成交了多少个亿?

像昨日萎缩的那点量,

能否把“多重顶”掀掉?

科创板即将开市交易,

A股资金的“五大连池”

会如何流动?

G20会议渐行渐近,

会不会突现转机?

……

未来10个交易日,

A股或上演大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