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早8点丨激进的改革必然带来阵痛




激进的改革必然带来阵痛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19年7月9日(周二)

每日大道正道消息

降息预期遭削弱

美股周一收跌

道指跌115.98点,或0.43%,报26806.14点;

标普跌14.16点,或0.48%,报2975.95点;

纳指跌63.41点,或0.78%,报8098.38点。

黄金千四关口得而复失,今凌晨为每盎司1397美元上下。

原油期货涨15美分,涨幅0.3%,收于57.66美元/桶。

(沙:1、上周公布的强劲非农就业数据令投资者对美联储的降息预期有所降低。

2、市场对美联储7月降息的概率预期仍为100%,但预计调降50个基点的预期降至4.9%,调降25个基点的预期升至95.1%。但花旗集团坚称“美联储7月降息仍非板上钉钉”!

3、苹果收跌2.1%,因有券商将其评级从“中性”下调至“卖出”,科技板块随之普遍下滑。

4、原油期货在今日绝大多数时间里都涨幅较大,但临近收盘时突遭重挫,因经济担忧情绪笼罩市场而回吐1%涨幅!)


昨港股大跌443点

惊现个股闪崩潮

昨日港股恒指低开0.91%,随后跌幅扩大。截止收盘,恒生指数跌443.14点,跌幅1.54%,报28331.69点。

(沙:继港股承兴国际控股暴跌90%后,昨港股惊现个股闪崩潮,其中,北京体育文化和承兴国际控股双双暴跌80%,亚洲电视暴跌41.82%,中国水业集团跌40.41%,平安证券集团跌32%,雅迪控股跌25%,富银融资股份跌24.55%……)


昨A股市场表现





(沙:1、昨上涨个股只有219只,占比仅仅6.06%。

2、涨停22只,跌停69只。绝大部分个股跌幅较大。

3、两市合计成交4600多亿元,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下跌。

4、行情软件显示,两市净流出近800个亿!

5、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出36.05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26.15亿元,深股通净流出9.90亿元。

6、昨场内关于康得新与*ST信威不断得以发酵、使恐慌情绪蔓延。康得新最终确认造假金额119亿元,股票可能被实施重大违法强制退市;同时,*ST信威即将复盘,有文章称“这颗定时炸弹本周五引爆!机构预期18个跌停板!”

7、如图,均线系统已走坏——






康得新“连环炸”

瑞华会计师事务所被调查

5家科创板申报公司踩雷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发布时间:昨晚21:48

康得新119亿元造假震惊市场,审计机构瑞华会计师事务所正在被追责。

7月8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处获悉,证监会已关注到康得新涉嫌信息披露违法案的中介机构,一些工作正在进行,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已经被调查。

随着瑞华所被查,数十家拟IPO公司将受影响,其中还包括5家正在审核的科创板拟上市公司。

(沙:作为国内第二大会计师事务所,瑞华所在A股的业务承揽量非常可观。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官网显示,截至5月31日,瑞华所服务的A股上市公司客户一共有316家!)


老沙的感觉

新股一哄而上,

老股一哄而散!

3000点上方科创板

看来有些难了……

拆东墙补西墙,

将会使老股资金面

更加捉襟见肘!

只能“狗熊掰玉米”!

是凤凰涅槃、

还是一地鸡毛?

激进的改革

必然带来阵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