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早8点丨“酒没卖完行情就不会完!”



“酒没卖完行情就不会完!”

老沙自媒体 股市早8点

2019年7月16日(周二)

每日大道正道消息

美股三大股指再创历史新高

道指涨27.13点,或0.10%,报27359.16点;

标普涨0.53点,或0.02%,报3014.30点;

纳指涨14.04点,或0.17%,报8258.19点。

  道指最高上涨至27364.70点,标普最高上涨至3017.80点,纳指最高上涨至8264.78点,美股三大股指均创历史盘中新高。黄金期货涨1.30美元,涨幅约0.1%,收于1413.50美元/盎司。原油期货跌63美分,跌幅1.1%,收于59.58美元/桶。
(沙:美股道指经过整固或一定程度的调整后将向30000点迈进!)


昨上半年经济数据出齐 A股回升实现小反转
昨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半年GDP为45.09万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6.3%。分季度看,一季度同比增长6.4%,二季度增长6.2%。
(沙:“6.3%”的这一数据超预期,成为昨做多主力逆袭空方的有力武器,也成为昨逆转的主要原因!)


昨主力资金再次净流出

已连续10个交易日净流出

昨北向资金净流出14亿元

(沙:1、Wind数据显示,昨日沪深两市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14亿元,连续10个交易日呈现净流出状态。

2、昨醉醺醺的白酒板块成为早盘杀跌主力,而科技股一骑绝尘成为逆袭重武器!创业板大涨近2%,涨停板多多,成为反弹急先锋!种种迹象显示,市场主力正在进行“调仓换股”!

且看昨净流入个股——

3、昨券商板块盘中一度跌逾1%,上午11点过后,券商板块出现一波反攻、全线翻红,并带领A股三大股指强势上扬。截至午盘,证券指数大涨逾3%,个股方面,国海证券红塔证券涨停,华林证券大涨近9%……

4、昨两市成交额超4000亿,略有放大。

5、昨港股恒指低开0.59%,盘中跌幅一度扩大至1%,之后跌幅收窄至翻红。截止收盘,恒生指数涨83.26点, 涨幅0.29%,报28554.88点。

6日,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出14.41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21.29亿元,深股通净流入6.88亿元。

7、“所谓药中茅台”东阿阿胶2019年上半年净利润预计同比下降75%-79%,引发市场一片哗然,昨全日牢牢封死跌停!)



老沙的感觉

昨斗胆说出:

“或许科创板对其它板

在资金面方面的影响已提前消化……

本周有可能再次试图冲击3000点!

昨日早盘的大幅杀跌与其后拉起,

表明众多机构陷入很深!

如果我把庄家们抱团取暖的筹码

比喻成“酒”,

那么,你懂的,

“酒没卖完行情就不会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